1/21/2022

歐巴馬跟 Trump (其實 清海很支持這個 trump 耶! 是嗎 ? ) 大概兩個死了!

因為在講 UB 的一條線 Metro


當年~是黑人一堆南校區去最遠的地方抵達,如果開到北邊就會毀了整個

安全區域! 

所以美國憲法給予美國人去住在他們有權利訴說的地方~我昨天叫埃本去辦這一件事情,因為如果 Trump 知道就必須跟歐巴馬說,但是...黑人就是國會有 Lobbyist,總之我今天自己處理~我叫埃本準備一個禮拜,應該是殺死人了 ...不需要存在~我猜的! 

美國的憲法保障美國人,他們真的敢做那種事情,就是自由保障

可以! 

對他們可以殺了所有政客,只要是違反美國給予美國本土的每一個人權利~所以我同學他們會存在,因為都是當地的美國小孩,白人小孩!


大概人生福報瞬間~這變成 Tamang 的朋友中, Les Brown and Tony Robbin 接替這 Obama and Trump


多好看呀 ! 他們的願望叫做什麼? 賭覽工業呀!你們相信什麼叫做人生真正的定義,關於曇花一現生機呢? 

對~如果他們插人在別人公司裡面,就是在監獄 ! 但是因為我寫了一堆東西 ...關於 ...很多事情,他們可能都在監獄 !!! 我其實不知道耶! 

有聽說就是人不需要知道?

是說 ...???? 供詞的意思嗎 ?

大概達文西的畫 !! 那張 ~ 叫做 非常 Demonic, 我以前曾經講過 ! 

 

在英文裡面講說

惡魔

或是邪惡

這很多東西有時候不一樣 !!


在美國單字裡面所謂 Demonic 是非常非常永遠不可能更正的惡魔

永遠不可能~非常恐怖 ! 我看過 ! 

世界上竟然有種語言講話是聽不懂的惡魔? 不需要悟道,跑 !!!! 跑就是了 ~~~


我以前沒有見過有種東西叫做 "語言無法渡緣", 那種 Demonic 是永遠不可能~~~不可能~真的永遠不可能 !! 我從來沒有見過世界上是無法渡緣,他們永遠聽不懂!!!!

有夠恐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