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2

不要再講氣死我的東西 ... 阿南以前在佛死了之後是被僧團叫去打坐 ~滾去山洞 !

這些人其實只能給你們一丁點的支持= 幾乎沒有,我可以告訴你們什麼支持那種東西存在

你們小孩現在覺得你們爸媽是朋友,所以假設在同一個室內,聚集,有一天她們會試試大家一起做點朋友的事情,但是這個年紀,其實她們跟本不需要在乎朋友,只需要別人爸媽的事業,叫做獨佔! 

因為在美國,所謂專業的人群裏面,你們知道那種飛機飛到某個飯店~大飯店,做一些認識專業人群去那邊介紹、訴說、聚會? 你們知道美國有這種風俗? 像圖書館也有,所謂專業人士被邀請!

但是其實你們小孩不是去 networking, 你們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

如果亞洲家庭的爸媽是有事業的現在,這個年紀的他們是要去推銷自己,叫做抓了所有事情去做,賺錢的那一個 ! 你們是給他們錢是嗎 ?

我每天好像只有一件事情叫做賺錢,我的意思就是說,那個會場叫做假設炳輝呀 ! 假設就是這個朋友家庭,只有這幾個家庭,應該是現在去尋找錢最重要吧 ?

因為是有工作嗎 ? 你們小孩叫做做朋友,彼此是說交換電話去看電影的意思?

阿南其實沒有學歷,他只會站在那邊社交詢問"機會",賺錢的機會,這是他基本只會的事情,人不是都是應該長那種樣子,沒有錢就現在去做完所有事情,因為剛好都出現呀 ! 

講話找大人,問事情,小孩叫做結伴,你們知道現在幾點,叫做人生歲月虛度無年? 你現在不賺到錢,是她們覺得演電視卡通的意思嗎 ? 我常常看這種東西。

因為有些家庭,假設叔叔的太太...然後安那說做菜 ...其實某種人如果不能找叔叔~去找太太呀 ! 說一下你們可不可以幫忙,叫做低聲下氣,關於廚房的問題,我其實只需要五道菜! 我自己想辦法 ....你們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 這是很多幫忙叫做現在馬上,她們可以做完很多事情只需要,去講自己需要什麼,這根本就是浪費自己的資源,高中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吧  ~

卡通 ....

我的這個年紀所有朋友,都是需要去做那種社交,叫做 Networking 

像說炳輝是有實驗室的,她們不能去工作,但是可以說她們的爸有錢~飛呀 ~ ! 去參觀也好

一天都好! 知道履歷表怎麼寫嗎 ? 這很多事情可以做到,比很多人都好看,就算不是給 埃本或是 ETR Craig 看,很多東西要自己去爭取,人有一天是會死得~叔叔的存在就是去霸佔所有人的資源關於錢 ....賺錢是有壓力的 ! 有關係就是去進去 呀 !

根本就是父母親互相低聲下氣,但是其實小孩就可以開場呀 ! !! 爸媽順便一下~她們開車,我聽說安那曾經提到你您的實驗室,我想問一下... ....是真的醫院的 那種 complex? 我看地圖照片不知道在講個什麼 ! 什麼叫做 Hospital affiliation, institution complex? 什麼叫做地很便宜? 

安那怎麼會講出這種東西?


如果我的職業不是洛克菲勒的用人....管鳥的 ...還是他媽的 !!!

這紙上東西叫做一條一行行的勾 ! 八卦叫做人際關係,快樂的事情只是簡單不用費腦的事情耶 ~~叫做講話去扒了所有人的東西 ! 

我覺得電視白做了 ... 這種特殊的關係,叫做不可能 !!!

家慶跟鴻凱是找麻煩的人耶 ! 這真的是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