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2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題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其實還有一個枕上書耶 ....我看個什麼介紹照片 !  你們現在大家一起比比看 ...心割開始!

有些故事在時間上,是經過,是真的事情 ! 


我會說很多垃圾 ...男孩子有很多垃圾 ~~! 哪一天我變成男孩子不會有這種幻想的 !

追逐的遊戲~世界上還有某種追逐的遊戲叫真正的遊戲 ...這種東西 !! 

我不知道告訴你們什麼 ~垃圾在我眼前叫做我今天剛剛還在處理 ....有些事情是專業角度真的是叫人去死統攬整個工業,埃本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哪裡好,我其實很痛恨他去演 Steve Jobs

I hate it Eben go to do that, playing Steve Jobs

我真的會罵人~見面的時候! 喔~我一件一件事情慢慢問 ...我腦袋還沒有那樣昏花 !

我爸就是一件垃圾~是東海說他們自己來,我就...因為很多事情他們自己去查跟辦 ! 太多這種事情我一個人做不完 !

小孩就是去跟小孩同學玩 !!!  所以我認了 ... 就算了!

 

所以是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位置 !

Les Brown and Tony Robbin

變成 Obama and Trump 的位置

那個 Tony Robbin 是 Sexual assualt 誰在 Wiki 上面

埃本跑去還是他去 Interview Eben 

但是埃本的去年有一個迪恩,我去按著地表上,這個叫做 Pin down 

我開始算帳,很多人為了商業利益去裡面繳人~~別人公司 ! 或是準備推銷,他們利益是說安那只看尼克跟埃本這兩個人,或是其實我只看 ET 寫的東西美國或是中國,我誰的東西我一概不看 ! 

所以我剛剛講事情,講清楚~什麼叫做我的 Style ! 


迪恩的英文,其實在國外是位置上面最上面的人

但是其實黑上帝才是最上面的那個人,他們語言有夠垃圾,人其實對彼此非常差勁 ! 叫做商業利益講出來的廢話 ! 不是情面,這種叫做互相? 採到 排列組合

他只是一個嘍囉

埃本不知道我敢的意思~尼克也不知道呀 ! 叫做我說了唯一修行的定義 ! 不需要給我幻想境界 ...坐在那邊沒有裡面沒有外面~做到你收心收肺收意收念 ....叫做廢話很多的意思! 

我以前就常常砍死人,我告訴妳們~ 我連想都不想這種情節叫做浪漫 ....

你們小孩 ...不會有那種事情的 !  我還沒有死...


商業產品

他們想試試看花千骨的另外一種吹眠呀 ~定義呀 ! 很多小道小意的東西來試試看中國版圖 ,我說送到 National Archive 講到爆炸,這種東西叫做 說謊,所謂圖書館員的某種 Cataloging 

知道為什麼有 Cataloging?

上過大學的人會知道寫文章的後面叫做 Citation ,因為所有文章叫做基本公式,只有 Academia Credible source 就做有學術必須支持的證據,這種書本是要誰審核?才可能給所有大學生做一種研究?只有圖書館的書本跟 database 才會有發明發現上架,其他不可能!!!

這是一種基本常識 ! 我說了~就丟給 National Archive 我以前就是要去 Intern 的! 他們審完自己告訴我是怎麼去獨攬中國 商業界!

反正我說他們過那邊個 National Archive 或是 Library Congress

他們遞給我,我會看的 ! 

不是有爆炸嗎 ? 那做到呀 !!! 我尊上的位置一定是白癡才會坐在那邊~~~叫做是誰審核的書 !!

這所有事情到底是誰做的呢?

到底是誰會做的出來這所有東西呢?


尊上是演白癡才會存在的東西叫做試試看,我怎麼賭攬整個工業 ...叫做廢話繼續說 !

狄恩的位置講誰? 賈斯汀~提那耶 !!! 

May =五月

那個 Tony Robbin 在埃本結束之後出現,你們要不要查察看那個狄恩是不是一夥的~叫做噁心的講法呢? 

彼此到底知不知道呢?

這達文西的畫他們會開口的~我從飯店 12 月之中你要不要再試試看五月天呢? 妹 ~~~!!!!!!!


惡魔開口講述教導口絕耶 ...看會不會從此消失~~叫做我絕對做的到 !!!

這哈利王子我都敢說是 Demonic 紅頭髮,他們的契約也許就不需要了 ...


去年 Les Brown 敢去撞 巴巴基呀 ! 死了吧 ? 

有一個 audio 網路上聽起來不像他的聲音 ... 我其實不知道是...他們大概故意做 Audi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