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2

方方迪士尼有個叔叔,一直在電視上面 複製他自己 ! 他是一個專業人士 ...有第二次婚姻!

 


他們是在講哪個迪士尼,哪個方?

饒雅芳? ET 是說方方的意思?


我現在過了五年我還沒有見到叔他,還是方他放下他自己的矜持問題 ...我會覺得是哪種問題呢? 叫做歷歷在眼前,我的附近所有東西叫做,接近一丁點關於,事業、責任,跟機會與可能 !!!

有人是瘋了會做出這種事情 ...

但是有種善意叫做我可能會做出來的事情,是...永遠不可能的祝福 !

方要跟一個專業的誰在一起? 是說鴻凱找哪個姑姑陸真傳奇第一集?

我是有看沒有懂的意思!!! 因為鴻凱的媽媽長的很漂亮! 不是那種垃圾東西看法! 我是找哪一隻鴻凱的年紀的我家哪一個親戚的女孩子,這全部一個室內的女孩子,我找不到半點可能,你們覺得什麼叫做

永遠不可能 ?  

事情已經夠誇張了,還有更誇張的...我記憶知道誰會做出這種事情來 ...叫做永遠不可能的祝福 ! 



我覺得我寫一張,我寫兩張,我寫三張,五年過去了...什麼事情婚禮都沒有聽說耶!!! 知道什麼叫做尊上我回來已經五年過去了.. 快要六年了,我就住在這裡五個整年六 ...

... ...




還是別講了 ! 烈火如歌~~

一個室內叫做我會覺得哪個電話你們真的聚集自己的權利,跟義務,我不需要出現,我等你們毀了你們自己的路,我自己去鴻凱家慶公司找他們 ...叫做約談一下

這東西是怎麼永遠不可能的毀了!!! 你們不知道你們自己的德行還是我不認識你們爸媽的臉~~!!

 


方的叔叔叫做恩佑叔叔

提娜的長高叔叔叫做炳輝 (叔叔 )

饒邦爸的弟弟叫做安安叔叔 (三軍總醫院的)

我其實講軍眷村是說他們自己列陣出現,叫做不需要只給我三個叔叔,他們一整室內都是人叫做只要你們願意 ....做牛做馬不做千金地獄那種 "金玉良緣" 路上乞丐他人...

我常常看到非常奇怪的東西! 

你們年輕的不煮菜,要不要自己掏腰包請他們吃,第一頓飯,叫做五年過去了 ....

凱爾說的東西其實我不太相信 ... 他在講什麼 ! 

烈火如歌不是講喝東西,是講吃東西 !


有種東西叫做出現吃飯,可以失敗的意思 ... ...

以前安東尼,尼克的兒子的叔叔就會請他吃飯 !! 我希望他滾的時候 ...Nick's son = Tony, he had an uncle.

One day his uncle dead. 有一天他的那個叔叔死了 ! 

I saw it on the Victoria Secrets 我在電視的秘密看到的 ... 人死了! 好吧 ! 意思是我難過的關係..也就不需要跟他尼克問了 ! 我現在想起來這一件事情...吃飯?





這迪士尼是我攝政我管的意思 ...這頓飯是我攝正他,叔叔的整個飛機場叫做我 16 年前的開始,是一個謙虛的每日每夜那個,吃素環保救地球,好模好樣非常多年, SMCH Climate Change 宣傳會,在 2017 /2018 /2019...

在 2017 /2018 /2019...

瞬間凍結的時間裡 .... 

         瞬間凍結的時間裡 ....

                                                    瞬間凍結的時間裡 .... 

其實你們講錯了 !  我給妳們三個天氣氣候影片叫做 我只有 16 年 ....我曾經好心好意!!!

好像第一個影片就是現在在 YouTube 上面就足夠了 ...她媽的 16 年不需要了~片片雪花碎片、片片削到我高興,這種叫做直接捻下來的事情,我隨時想就可以 ! 

下來 !!!! 通通給我下來 ...






你們吃飯是幾點? 茶? 五道菜? 你們要不要請姑姑跟姑丈還有你爸 ...我爸如果在呀 ! 你一個人對付四的人..叫做機會? 我常常覺得這烈火如歌,還有咖哩 ...卡通 ! 這所以東西叫做自我成長,三軍是 ?? 不是總醫院,是熱線 ! 他們有沒有問這是不是 ET 做的? 然後? 就真誠祝福,一個東西都沒有做? 是哪個東西他們做了? 

方方我家養鳥每個 Good morning .....食物是....你有一天發現,偶然發現的某一天?還是你們其實現在就可以找鳥詢問關於那個食物?方方的關係?這些鳥認識人嗎?

我想知道真相嗎? 

 

五年過去了六 ... 家慶鴻凱的事情又出現了 !!!!

他媽的 ...

希望,機會,可能,座右銘 ! 

我應該怎麼寫?  我非常確定你們有希望,而且我也真的相信你們真誠地希望 !! 就跟你們真正的希望是一模一樣的!!!



你們要不要真的相信你們看到什麼? 

叫做跟你們爸媽說? 訴說字字的希望 ?

 



小灰人的高度多高 ?

我一定可以掐的到嗎 ?


所以方喜歡陸真傳奇嗎 ? 提那喜歡花冠安琪兒嗎 ? 那小龍是喜歡她自己 ...饒邦媽的意思? 這跟饒邦的媽有什麼關係?

這種叫做每一個戲劇本壯強....風範,那 Austin and Leo 是喜歡金玉良緣,意思就是霍建華做乞丐的意思? 還是那個其實講捕快的一個故事 ....

Austin 有一個姊姊

但是鴻凱也有個姊姊

家慶知道我有個弟弟 ...

提那的堂姊是開餐廳的,她媽的表哥 ....有一天叫做塞滿哪裡 ..叫做教堂的正前方 !!

我其實以前講過一個故事在埃本之前...早晨太陽出來之前,我去那個教堂烤 Pizza ,通常教堂有很巨大的廚房 ....我溜直排輪過去 !!!

天王星那時候還沒有出現耶 ...他家,並沒有很遙遠 !

 

 




唉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