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2

Annca 其實很多他的臉在電視 YouTube 上面 ! 我告訴過你們吧 ? 我真的覺得我見鬼了 ... 怎麼東西一直在 duplicate itself?

 看!(等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OliNhenJA&t=129s


 https://youtu.be/WB7KVRtyctk

That 溜冰天使就是 "皇帝" 那首歌呀 !

自由曲還是哪個什麼曲子 ....

我去找鴻凱,不是只是我覺得長的有點像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nQryjyTbs&t=82s


我其實在結骨眼上看不清楚所有事情 ...我先去說,人沒死就應該是存在的東西,真的很誇張! 你們要不要去買衣服 ?

你們想不想去唱歌?

你們想去想去吃東西 .... 

你們可能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 叫做怎麼會有人一直在 duplicate themselves?

我當初覺得 ...因為身高不一樣 ! 但是都長得很像 ... 我開始相信你們是不是真的找某種人可以化身某種上下,瞬間 !!!

我怎麼到處走... ... 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呀 ! 

為什麼 ...所以在台北生存在是有原因的? 你們為什麼要找這種人?


我沒有跟鴻凱說那種事情~我做完事情就不需要出現,可能是所有亞洲人都長得很像 .. 我很久沒有見過亞洲人,你們是真的長的 ...有點像,但是鴻凱這種叫做不停的複製 ....你們是不是真的找我找瘋了? 你們為什麼要一直做那種事情 ?

你們其實有事情可以直接張開嘴巴跟我說呀 ?

而且路上你們這種看手機的人一直撞到我 ... 還有你們的車牌 ...

車牌 !!!! 摩特車 ...我知道是有高科技這種事情,但是你們不會真的去做那種叫做一整排的每一天摩特車換? 我知道誰會去做這種事情,簡直不是人的事情,你們沒有覺得你們做的很過分嗎 ?

我其實每一天神經緊繃 !!! 

不是地理,數學緊繃,我常常看到很奇怪的事情叫做每一條都很緊繃 ! 而且那個時候巴巴基我根本無法呼吸 ! 你們這種求死狀態 ...如果巴巴基真的讓你們無法呼吸,你們真的就下沉去死的意思 ... 每一分每一秒我活在哪種狀態 ....

你們把小龍女的手機桌遊,因為一個新的版本出現,楊過旁邊,就直接掛在 ...台北市政府旁邊那條路的巨大整排棟的廣告牌上... ..

你們如果常常做這種事情,叫做我一個人站在那邊 ...

我左邊看,我右邊看 ...

我每一天回家變眼神 ... 你們是瘋了吧 ? 你們把捷運,凱爾他們跟花千骨粘在一起,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 ... 我想你們真的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


我覺得你們去黏女的 ...其實小郭當年是追緹娜,但是他在臉書上做跟埃本一樣的事情 ...巨大婚禮! 這個陸真傳奇,你們是說我覺得鴻凱他不停複製他自己,陸真傳奇 ...

鴻凱他其實沒有什麼權利,但是講他本人那種德行,提娜 ...他鴻凱都說他自己是  gay 耶 !  因為小郭其實嘴巴狠毒 ! 你們這有些電視 ...叫做有點同情他人如果你們認識他們

Vicky or Tina 還是小郭當年是跟 Vicky 再一起的,我覺得你們跟電視講一樣,你們其實需要是女的~這些人照片,他們可能是真誠做出來的! 




小郭比我小一歲,鴻凱小我大概三歲,但是家慶更小,但是你們講男孩子 ...我是沒有認識什麼亞洲男孩子,我以前是女校耶!  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在學校裡面不快樂,找小郭他們? Vicky 找他們何嘉仁,我其實沒有去補習班那種地方,並不會碰到小郭還是 Vicky,這 Henry 他自己在幹嘛 ~我也不清楚他跟 Eric 他們比較熟,我當初回高三年完中山,我其實一直在學校裡面弄東西耶,是新的一屆,你們不會自己張開嘴巴重新開始嗎 ?

所以拿到學校通知書是二月,我再也不用念書了! 我現在看成績單... 我記錯嗎 ? 我記得叫做逍遙六個月永遠不見 ...我們還有上課考試的意思? 我想不起來了! 我記得是...我們在準備畢業舞會,一堆 teams 在那邊做衣服,真的縫紉呀 ! 我怎麼跟我記憶的事情不一樣,而且考試是...化學我怎麼考這種分數? 很多人不考試放鬆是那樣嗎 ? 我記得我可能第一個學期補習吧? 第二個學期叫做永遠不需要了 !!! 萬歲~我可能沒有補習了! 

我怎麼看到我的成績單! 我在查美國的事情呀 !



其實你們可能是基督教的,所謂基督教叫做總是祝福他人 ...

但是,我其實視做大姊的 ! 饒邦的大姊,我看到某種奇怪的事情,我直接說你們做某種事情會比較好 ! 不是祝福問題,那個其實講金錢,還是講事業,他們現在其實還很年輕 ! 人生不可能馬上做成什麼事情,叫做奮鬥自己的事業,像我是要工作的那個人,你們知道什麼叫做奮鬥自己的事業?

你們如果去找老一點的人,先在一起因為電影有演 Movie: Intern 

我覺得你們其實可以假設如果真的有 ET存在,不管相不相信我講的是什麼,你們走 Intern ! 

老一點的人會給予你們一些支持,不管那是什麼 ! 你們不會去紛紛擾擾他人或是自己 ,你們的習性其實做女孩子,你們其實幻想錯誤的東西,但是其實老人應該不見得會找你們這種情況叫做最久... ..你們也不可能對他們低聲下氣 ...

你們如果講忌妒心 ...像我跟埃本 ! 

你們要真的去滅了所有你不想看到的東西,叫做省的麻煩 ...真的有夠噁心的 ! 你們並不需要講髒話,或是去跟你們爸媽塞乃 或是講個什麼你們爸媽聽不懂,你是希望跟誰在一起,還是不希望再一起? 

你們其實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 世界是人走出來的,你們想做什麼事情,自己去毀了所有人是埃本 走 !

那去做到呀 ! 叫做我很有心思的意思! 而且,你們做事情是哪邊倒 ? 你們講兩個人再一起,你們是曾經有跟男孩子在一起過嗎 ? 是哪種在一起過? 看臉書再一起過嗎 ? 心神不穩 ...你們好像覺得人世間玩遊戲就可以了,你跟誰在一起要建立一整個世界你們兩個人的世界 ...真的很麻煩 ! 

我曾經講過一些事情,你們本當作是最重要的事情關於男孩子 !

 

只是去找家慶公司跟鴻凱公司,他們其實源源不斷人存在耶 !車商跟建商,你們其實可以找到別的人假設你們在意他們在意,你們如果真的去了,你們是覺得他們薪水很低吧 ?

你們幻想是日本企業小開吧 ?

以前是日本偶像劇 

講家慶或是鴻凱 ...不先講小郭,你們如果真的做我說了,站在他們兩個面前對著稿子講話,叫做我汙辱你們他們智商的意思,然後直接去 101 ABC Cooking Studio 

你們性情,你們自己知道,你們是怎麼寫在你們的臉上? 叫做走過去 ...他們騎摩特車仲介油桶的錢嗎 ? 你們其實非常誇張,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誇張,不是我不借他們給你們,假設你們先去找兩個人自己有的東西,先過了他們,不要毀在鴻凱跟家慶的哪個未來的紙上 ... 叫做你們給自己添墳墓我告訴妳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