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2

Austin 是說他會變成 霍建華 ? 他喜歡陳曉還是霍 建 華 ?

 監獄在眼前 ... 這種叫做有心情的感覺 !!


風雨滿天下 ... 到處都是這種問題 ! 那你們要假設你們有一天沒有了爸媽呀 ! 你們是求你們的叔叔沒?  就是這眾多的選擇,叫做我沒有人找,我找誰呀 ? 埃本一定是說他 ! 我其實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的一個人 !

鳥又在喀喀笑,外面不是在下雨嗎 ? 他們到底是躲在哪裡這邊喀喀笑 !

喔 ! 方找他表哥的意思?

"我不是購物狂" 想起來 ... 這到底是在演個什麼東西 !


醉酒一壺有槍 ...自殺的意思 ! 


你們家長應該是有體有統的事業,叫做什麼時候是 "永遠的不可能呢?"

其實你們的所有開場就是,看到電視,出去外面殺了誰 ..你們的 "他媽的"開始 ...人生有點動力叫做出門在外,滾出門之後開始有點用腳做人,用嘴巴算計他人,還有什麼叫做你們性情衝動,乾脆全部打起來就可以了!!!

 



你們要先去殺人,還是先去認識這些安那講可能存在的 ... 一整個屋子的人呢?

你們人生孤苦伶仃 ...叫做朋友幾了了 ...很誇張 ! 你們要去尋找是誰要去殺了誰開始,是誰什麼你的東西是他人的東西,還是你們只要全部聚在一起,一起說哪個誰的臉是誰的東西,講完

站好同一個室內,開始對話 ! 叫做有可能的開場,是永遠不可能的結尾? 

你們比我有自信的意思? 

 





你們其實害怕東西變成別人的,我不需要出現,你們只要擔保永遠不要失敗...叫做非常有可能的開始?

我其實沒有很希望,真的認知  "永遠不可能的開場 ",那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悽慘的事情 ! 我知道是長那樣,但是我沒有心理準備好叫做真的看到,因為可能鴻凱家慶看到我的下一次 ...我會聽說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個真誠的永遠不可能結尾 ...










你們爸媽就站在那邊看著 ET 訴說的一種可能 ... 我不會出現,我就坐在這裡想像 ...

你們有一整個下午呀 ! 晚上呀 ! ABC Cooking Studio, 你們要不要去家慶公司對面就是 101旁邊的哪個辦公室叫做免費的占據一個室內 ...我面試找工作的地方,說不定他們知道哪個空間叫做

一個室內

從那個是室內走到 101 ABC Cooking Studio

Dr. Shen's wife 炳輝的太太是煮菜的 ...你們是現在求救開始,還是尋找方方一起刮的意思,在某年某月某日,在無風無雨的狀態之下,叫做有一個列陣,站在那個時間點的

"一個室內 走到 一個 ABC 101 Cooking Studio"? 

然後結尾我有一個 "永遠不可能的簽名" ? 你們就自由這所有電視電影擺在一起的一種共鳴,叫做曾經有過一面之緣 ...一個永遠不可能的結尾 ...跟開場 ! 

你們就念這一篇文章在你們爸媽面前? 很長嗎 ? 唸出來的感覺跟動力的開始 ... 尋找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