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2

何謂永恆

 


應該不會有那種遙遠的旅行人做那種事情,不會在地球上,存在也不會真的告訴你們的!

No

講旅行的人? No 他們可能已經在別的地方 ....在講哪種旅行的人?

你們是一種家庭的人,這種東西 ...應該不是拿來傷害人的 ! 但是你們會想像怎麼過此生? 還是哪一生? 片片雪花紙 ....

不要做那種事情比較好,叫做心神交瘁,這種 ...演了什麼,叫做你們站著 okay ....我不是真的知道,我大概知道 ... 人在一起,組成一個家庭,講說幾百年的意思? 一樣是一堆一樣的事情,清潔打掃電話,把事情給辦了 ... 你們沒有做任何事情,去演測驗,有一天就是死了就好,到了別的國度在去想辦法~我在忙 ....

中國這種劇本像青雲志 ! 有很多這種照片我看 ...是說中國的古裝講法修行~成熟人做成熟人可以做的事情去看個什麼四個點的框框的,淚水框框....我這種人不會去看那種東西,我懈逅我也不會去看~出現,要真的出現我在想辦法 ! 我都是到那種最後一秒鐘想辦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