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2

💝💞💖 我覺得這種叫做在你們爸媽死之前的~一些基本走動人身浮報 ....不是陳于落焰開始 ....💝💞💖燒 燒燒....

你們爸媽只在乎你們人身福報叫做~開門講話~有人來! 知道怎麼應門,如果修花草,要找誰,如果要清掃~你二姊的房間~是廁所跟床~~~

我的是粉紅色~不是那種金色鑲 .....所有東西除了卡通之外 ...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像說 Organization Paper works.

做護士不可能不知道那種東西長黃色 ...我以前在 Nuclear Medicine voluneer, we have no Internet, we use Yellow Folder Paper files....

its called file-ing jobs.

自願工作的關係 ....


炳輝的小孩是兩個女的~但是我覺得他們根本不會中文 ...互相介紹朋友就一起打起來 ... 這種叫做 colleague networking .....Association methods

我是剛好不需要家人 ... 講到...他們老了,回歸塵埃,我會覺得我看到了什麼 ???


還是別談的好 ...提娜的爸叫做沒有佣的東西 ...

你們的爸是把你們吊起來打吧  ....以前炳輝打人耶!可能~叫做念好圖書館的書本,是要去借書的!他怎麼一天到晚開車做那種繞道的事情...我聽到都覺得累 ....


其實方是 ...饒邦的堂姊,所以咪口是饒邦的表姊!

... ... 

我每一天都在我的電腦前面 ....等待!

奇蹟 ....

像說奇蹟是 ! 哪種 options ...

台灣講台北 ...而且就一定要擺在這邊 ...其他人在國外 ...打起來就不用知道了 !!!

這種東西長的很奇怪 ...怎麼都是女的?  如果你們全部擺在一起的某個月...哪一天一起! 叫做味道 !!!

是霍建華 ?????  逍遙?

我其實看到他們我就覺得很累 ...你們媽很累 ...我其實打掃的人!

某種我認為打掃 ....





這是人身福報 .... 對 ! 是一種人身福報而已 ! 不是功德無量 ...

為什麼? 清潔與疾病像說 年紀長壽 !  Disease and morality.

一種社會頃想 ...你們爸媽有特別說什麼 Craig Ballantyne or Mushroom Professor, City of Hope?

就是你們的建設在那裡是參與做菜系列?

但是你們爸媽以前唱歌是 ...因為音樂不可能? 加州有人做那種麥可風的事情嗎 ?

一種活動叫做老人聚會念舊一點 ...回家把人吊起來打 ...亂馬 ...台灣新聞有沒有看過!去年的 ~~是一個立法委員女的好像是 ....房間衣服

他們是故意讓她相信還是...那是演出來的? 

我其實帶人 ... 不是吊起來打 ~~~!!!!


那小龍那種年紀跟 炳輝的兩個小孩~ 小龍好像 是我弟弟嗎 ? 小龍比較大我覺得 ! 他還沒有長高我見到他的時候,小龍已經高了還是幾乎同一年? 但是炳輝的兩隻比較小 ....他們比較小

當年~饒邦爸的朋友女兒其實比我大 !饒邦還沒有 ...所以我小孩的時候羨慕有年紀的小孩,像姊姊~跑來跑去他們因為年紀大就玩再一起 !我其實記得,我記得很多事情,有一次我們回台灣是哪一年我曾經記得有過一次聚會 !我不記得是誰辦的耶 ...欣慧欣儀類似,小龍有兩個姊姊 ~好像沒有像小龍那個樣子~~! 因為小龍最小的 ABC,算是 !

你們現在是比誰比較小是吧 ?

我其實做了一個網頁 ~~關於滿慈子 ...清海無上師跟一貫道 ~這種荒唐醉酒 *最久的事情

那可能是誰的姑姑

不是楊過的姑姑 =鴻凱 ....

鴻凱 跟 家慶其實真的在電視上 ! 我只是懶得討論 ...我太繁 了 .... 



假設東海校友會,是海外這種 ...查法 ! 你們老爸是繼續流放的意思 ? ~意思是他們養老是在上海? 那校友會是他們的新天地就是,他們把小孩抓住一起出現,去簽字~法院?

你們只有一張一張對臉呀 ! 是不上法院對臉嗎 ? 台灣很小,可以比較容易做這種情,美國在遙遠了~我搆不到 ....我卡在西斯我的屋頂天花板 ....

我聽說東海要把這一件事情給辦了~他們可能掀了所有你們的男孩團體,不是只是一個 Joey Fatone! 不是東海就是台灣自己掀 ... 應該是東海 ~~我聽說有人存在,那種事情印度五百歲 ...跟電視記者講康熙,...埃 ....他的存在叫做地球五百歲我告訴你,他這種東西是存在不存在~我每天望上天空叫做假的事情看多了~人都不用呼吸了 ! 閉上眼睛就可以了!

這所有電視叫做 "我曾經記得"的人臉 .....

我是睜開眼睛看 ~~還是 .....

我常常摸我的房間的牆壁,廁所的牆,我的床頭櫃...我的每一個牆面裡面的敲敲敲 ...我在作夢是吧 ?他們是一張一張紙疊,我是一個牆壁一個牆壁拆是吧 ?

我常常覺得我在看很奇怪的事情 ....


你們的臉書變成你們懈逅的情趣?

你們爸媽知道沒? 我的臉書很久很久以前沒了 ... 

每一個晚上的 11 點割心割肺? 我聽說歐巴馬的小孩是做這種情 ...他們不知道是死了沒 ...節骨眼可能死了 ! 但是這我看著他們 ...我其實知道長什麼樣子 ....以前

很久以前!! 因為歐巴馬是以前的總統不是最近的 !!!

 

你們爸媽有沒有說為什麼安那,去終結那種東西? 我是修行的人呀 !!!

那種東西其實不需要存在 ~~~~

結果我現在要把人拖回來 ... ...



這種謠言不知道傳到哪裡去,我告訴你 ... 叫做我每一天的等待 ...哪個方方會做的事情

喔!!!!~~~~~~

我是回頭不用望的意思 ... ... 

方方是饒邦叫 方方姊姊大概,比我小幾個月,她九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