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2

我原本是想說等我美國事情英文的東西弄完,我再去找鴻凱跟家慶呀 ! 但是埃本出現了!

我現在才想起來家慶的事情 ...我其實有沒有跟他們說過這種事情,因為我其實不是因為 Sequence 我現在想起來,他們長的像耶!  我其實是給家慶去找鴻凱,去找天王星~那一條信義路上 ~我那時候常常被卡住~我說妳們去做事情 !!! 我畫了一張地圖 ...在網路上呀 ! 我很忙的關係那時候! 之後我去找工作就沒有想到他們的事情, 2021 是處理大洪水的事情,我想起來了 ...是講洪水? 我想瘋了 ...

不是 .. 家慶長的像 ....不是那個 Sequence 花冠安琪兒, 我講的是外國一個女星芭芭拉·史翠珊,很久以前很侯,她很老 ...當年鐵達尼號,你們沒有看我影片我講了呷咪 ~鐵達尼號是國外版嗎 ? 我見鬼的事情,我常常夜晚回家~拖著回家 ...家慶不是弄我紅綠燈吧 ?

那種現實 ...叫做移山倒海 ...只是回個家而已,為什麼這麼辛苦呢? 

Her name is: Barbra Joan Streisand

I am finding the words in Chinese....! oh !




 

我常常看著那個紅路燈想哭,我告訴你 ....眼淚要掉下來了!我只是想回家呀!穿山越嶺... ... 沒有見過這一條路嗎 ? 這種路是給馬走的 ...不是拿去穿山越嶺的 ! 太難了 ....

那你們怎麼沒有跟我說家慶其實長的像的是 ... 花冠安琪兒的那個 Sequence 卡住鴻凱的類似我回到過去 X 戰警的電影? 我以前有沒有寫過 ? 我真的沒有看到嗎 ? 我真的忘了呀 ! 我想不起來,我根本忘了這一件事情 ...

我 2018-2020 沒有紀錄?  我如果有寫就好了,我不記得了~這種事情我會忘記? 我寫出來是我知道,我如果連提都沒有提,我根本沒有注意到! 我在弄 John Jacob Astor IV 的那個我見鬼的事情 ...因為其實鐵達尼號 ...的前後時間 ! 特斯拉的附近人的死亡時間你們沒有查過嗎 ? 第一次世界大戰還有 1908 ....這種事情叫做每一件事情卡住的世代,我到底有沒有說他們是花冠安琪兒類似 X 戰警的事情? 那好吧 ~你們信義房屋 2022 自己想辦法好了 ~我真的不記得了 ! 

John Jacob, John Jacob....我記得這一件事情! 對 ~當年的上流社會,但是我現在因為我回來想~我會想起來可能是 Astor 1234 哪一號 ...不是同一個人 ! 意思就是人沒有亂死的意思!

我有沒有懷疑那個人了? 你們說外國人女生? 當年她曾經離開過 ...很久以前她年輕的時候 ! 凱爾的那個女孩長的有點像她年輕的時候耶 ...短一點的頭髮呀 ! 吃東西...我曾經見過一個電影有豬鼻子的女生 !應該不會有這種事情 ....那是當年一個 Witney Hudston 曾經也去過 這個女的死了~黑人女人! 她年輕的時候出席她的一個活動叫做幫助總統競選的募款 ! 但是你們這種事情是看不懂英文吧 ? 我常常算生辰八字 ...家慶的 23 ! 我其實有做一點事情 ...關於夜晚

陳鴻凱的什麼大人事情 ,我沒有說我不相信鬼的事情,我沒有說他是鬼 ! 但是我常常 ...在路上見過很奇怪的人事物~以前在矽谷就碰到!真的

我常常看到 ... 長的很像的人 ! 常常 !


我常常無法呼吸 ! 真的 ..不是有人不給我呼吸 !

我吸氣離開的 ... 那幾年我沒有想過有 Astor 1234 號的可能~我現在看到 "媽媽的庭院" 我想起來可能有 1234,所以人還沒有死 ! 所以 John Jacob Astor IV 在美國,那家慶是 ...

那你們有沒有看 "步步驚心" 驚魂記嗎 ? 我幾個月之前寫了一堆中文 ...中英文說有人走錯時間,因為講清朝小妾的那個誰,只有講慈禧太后才會有那個時間,宮女出生那個是...講咸豐,是光緒之前 ...

那家慶 ...他知道他自己的名字叫做 ??? 乾隆之後 ... 我跟霍建華說嗎 ? 我的頤和園沒了 ...八國聯軍是故宮早就被光分,知道是哪一年嗎 ? 光緒 26 年 !!!

天呀 ! 

英國皇后出生哪一年? 李維是法國以前達文西的最後贊助商的小妾就是,那個吻,那一年是她26,在特斯拉 1908 那個 W Tower 就是上面錢錢,我算 26 變成兩半

彗星 ...那個女的名字就是哈雷彗星

這 YouTuber 是採到我第一個男朋友耶!

裡面也是長的像 26 李維的那個 26 ...摩門有兩隻做了呷咪,天呀! 我見到 ... 太多這種事情叫做我躺著一下會比較好 !! 我是不是哪個東西看錯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