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2

假設你們爸媽真的必須去法院一起去照片呀 ! 你們可以找鴻凱跟家慶呀 !

叫做所有人可以看看這兩個人,到底是可以做出什麼事情來的人,你們全部不會有地方住了~這個陳鴻凱 ~他跟饒邦的媽有的比 !陸貞傳奇 ...饒邦, Weasley 還是提那離婚沒? 所以你們可以見面的人就先見面呀 ! 

我沒有說我需要去~~但是你們可以去看好這兩個人呀 ! 叫做見面開始 ...不要把東西都賣了 ...他們推銷自己,你們有這麼多女的,怎麼不去真的試試看推銷自己呢?

真的去選美呀 ! 走選呀 !!! 真的去做那種事情 !!!!! 問他們聽說過 101 ABC Cooking studio 呀 ! 還是你們比較喜歡馬英九,他一定去過那個地方 ,什麼叫做 101 ABC Cooking studio, 你們爸媽有聽過這種東西嗎 ?

叫做那是在什麼地方? 為什麼安那會溜到哪種地方,再說一次? 101 ABC Cooking studio !



你們知不知道每一條項目,一條一條做 ? 我其實可以帶 Eben 去呀 ! 我們還沒見面 ~~! 你們是互相殺了彼此的意思~這個小郭也在這裡面呀 ! 小郭叫做 Jason,Jason and Henry and Eric ~~饒邦以前的大哥哥~叫做變矮了 ! 

你們這一整群的東西,叫做見面一個家慶跟一個鴻凱 ....唉,鴻凱的爸好像是在台北 ! 他住在台中 ! 你們知道為什麼彼此互相合作有一個未來 ? 

因為電影是很多人一起看跟一起整理出來的 !

埃本跟你們講話我就要哭的意思嗎 ? 台灣其實真的非常小,工商業的人群裏面,專業就是你們爸媽 ~只有我爸沒有職業呀 ! ! 印度國師不知道要對他做什麼 ....你們不覺得同情一下他,要死了? 

台灣只有這麼一丁點大 ! 你們就只有這些家庭旁邊,多幾個人呀 ! 

埃本沒有見過正常人,我告訴妳們 ! ( Eben never seen the real normal human! )


你們要不要我給家慶跟鴻凱一張紙,用念的

你們一個一個上去心割的訴說你們的自我介紹?  叫做回答問題

這是一個真的電視劇本 ! 你們有感覺嗎 ? 叫做心跳加速?然後呢? 煮菜? 我覺得你們拿起來那個鍋子叫做開始痛恨,眼前的這他們兩個 ...真的開始痛恨因為他們就站在眼前 !!

是開始恨 ...我用猜的嗎? 

喔~ 我設計好的東西,我非常確定沒有太久,叫做有可能的開始 !!!

你們在他們兩個面前,把 101 ABC Cooking Studio 的幾個鍋子開始燒 ...那些拿的東西開始擺盤,他們就給我站在那邊 看著你們 !

你們先有回答問題,現在開始真實操作 ...你們要不要計算一下是走到那個 101 ABC Cooking Studio 開始恨嗎 ?

大腦是化學作用 ...

我是在講假的嗎 ? 那如果你們的爸爸 開始呢? 那一定是恨吧 ? 你們是做幾道菜? 大家你媽也算是人吃東西嗎? 有人告訴我,有些東西是沒有辦法吃下去的!!!

我覺得你們先恨完你們爸 ...在見到鴻凱瞬間跟家慶,叫做直接槓上 ... !!!

你們有沒有其他女孩子朋友... ? 知道為什麼安那突發奇想?你們如果有人陪你們會舒服一點嗎 ?

這屋子全部都是女的呀 !

有人有某種非常奇怪的思維,叫做直接槓上 ... 這是哪種思維?

我也想知道 !!! 你只見第一次面 ! 真的直接槓上嗎 ? 叫做看不順眼 ...

我去躺著睡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