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2

所以鴻凱跟家慶是不是看過電影~就是我說五個人 ....有個人回到過去 !

 他們是應該看不懂英文的,我在講一些排列組合的事情

花冠安琪兒一模一樣的人那幾個人 ...主要是兩個人的配對 !

喔~ 就是... 很多地方長的很像的那些模樣,我太忙了~我忘了這兩個人就是 sequence

你們不知道美國其實有一個玩遊戲家庭版的那種 Target 裡面買的? 就叫做 Sequence

那是一種類似哪種遊戲 ... 一種 Board game? 是嗎? 我其實忘了!

 

可是這種東西叫做我在路上碰到 ...我忘了!

好久以前耶! 鴻凱友覺得他長那種樣子 ? 喔! 我可能跟 UB 他們說好了!

那五個人沒有見過你們兩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