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2

應該是有警察去心心念念思慕(私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呀!很多東西你們覺得誰會知道在講什麼?

他們拿眼精舌頭,這是一個很奇怪的講法呀!好像是… 我說的!

他們通常呀!我覺得驚訝就還有手寫,因為 Pang is 蛇的頭

舌頭 🐍大金色


台灣我沒認識誰,鴻凱換公司但是那是車商

家慶是賣房子的建商

其實有些事情,你們找他們公司,那是一整公司 一起跨還是就是 insurance 車子嘛!台北不用車呀!我雖然沒有說所有人乾淨,但是如果職業可能存在,也只不過兩隻,我是找了誰呀!警察局的第一分局台北,對! Mark 在那邊!

不算正旁邊,但是在旁邊,英檢的地方!


天王星 … 他們男孩子送給他們就好,你們有沒問我為什麼跟著天王星?他 …..為什麼穿著深藍色貼著緊身褲,他其實看手機走路的一個人,我其實貼在他的正後方,台北我不是說我在幹嘛嗎?我是少說呷咪?

他們身高一樣,所以彼此誰殺了誰,現在幾點?

1/ 2022

2018 哪個月他們互相聽說呷咪,算四年,我踩腳踏墊,死完沒?

台北街上就是你們去玩追足遊戲,盯人抓人甩人,耍門就走~我大概看過他側面開門的臉,他身高很高所以手很長!

不知道哪來的 pixie ! 他挑染,後面有點 wave,不是捲,有點波浪,但是我不太記得,我說我看著後面跑捷運,我踩到手扶梯下去~ 但是,我幾乎撞上這個人,世界上我有這麼倒霉,撞到是一個 pixie?

因為那個時候,這台北是幹嘛呀!~~~
其實你們遠方瞭望,他們大概知道你可以看到的距離!他們有不同顏色!
他們沒有帶我去廁所~他們帶我去吃東西!
我帶他們去廁所!有一個女廁,尊上的 Penis?




我現在沒有在看呀!跟人是說我沒有事情在街上晃蕩,那時候!

饒邦跟小龍他們那種 ABC 是不可能做那種台北街道每一條搜!


很多東西是我先去做,或是看到什麼我跟著,有些東西我一個一個算!他們不會跟你們玩那種遊戲的!叫做我只能坐在台北一些地方吼叫!因為 …

不可說,但是,如果我都做了非常誇張的事情 …你們有個花千骨我來了… 你們以為他們臉是給亞太景榮地方踩的意思?

我去幹嘛 …. 你們管我幹嘛!

🦅🦅🦅🦅🦅🦅 他們很喜歡講!

那時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電視上嗎?有時候有東西在電視上!人有很多種死法!把我自己的臉踩在地板並不是什麼死法呀!

我先做了很多書面耶!你們以為我幹嘛?

他們名稱可能沒有大到去做事情,如果是你們要說的意思?我是尊上!

還有我走不太一樣的路線!你們大概高科技吧!有時候我做那種事情,我看到家慶,一定是我笑的太倉狂,我看到鬼了,我先溜了!

你們有系統,我不能待在裡面呀!你們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叫做『不 可 說 』

你們是不是不知道什麼是尊上?三尊? 18 羅漢?

你們知道鴻凱跟我在醫院時候見過一個雜誌!有一個人 … …講什麼收集古物的那個? 🦅🦅🦅🦅

你們一定不知道什麼叫做見鬼多少次 …我每天呈現黑色狀態!你們以為我想做這種事情?你們花千骨口音的那個唱法,我怎麼沒說你們是故意的呢?

🦅🦅🦅🦅🦅🦅🦅🦅📣📣📣 shut up 

有一天的很多年我看到他被警察,出現在你們台灣新聞上,我那時候去跟鴻凱說呀!但是他好像沒反應!

那是真的事情吧?警察耶?是說 … 監獄耶!

你們應該看他寫了呷咪叫做我曾現黑色狀態,我那時候其實沒有很大聲 sequence,我知道不代表能證明呀!


我以前住在這裡,這是我家!!我小孩生在台北的!

我其實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打過中文,你們這種叫做文書處理,分發公文的 … 有人為了語言等十年

 …


你們可能不知道很多人長得跟鴻凱非常像!我只是去洗個頭!台北車站資源不一樣你們以前地理課呀!那個有個人長的像 Annca,下一次我去他怎麼不見了,那個店長出現他叫做 Mark

趙又廷 我是回家對霍建華開罵嗎?

我去那邊寫數學當作一個存有有張紙,有個人、而且絕對叫做我跟他們台北第一分局警察局說過了,彗星呀!我在他們那邊 KTV 我要特別做車子去耶,我根本就住在台北車站那時候,車票是要錢的!

你們這些人很奇怪 … 很多事情其實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