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21

🥵🌯⚔ 我覺得? 亞當他們怎麼會做出那種事情? 🥵🌯⚔

 我覺得他本身就很討厭台灣 ~ 他們在台灣賣笑ㄟ 

對~ 他們不是演講說是誰把他們 騙到中國,是美國的錯對吧 ? 後面的人的錯,他門逃回台灣呀 !

但是那個亞當想去的是中國呀 !

我是做了呷咪?

~他覺得我擋到他的財路可能,往中國的發展 ! 我覺得我聽到這些 ... 我也不太清楚

他們錯學的人~還有他是說他念那種 pre-med

不是在講念醫學兩年~他那種講法是錯誤的!

他把一些東西放在他的腦袋弄錯了 ! 我不知道他看了什麼~怎麼會從一開始到最後都在講要脅的話語?

你們把他的等級降到高中,說高中措學的那種人 ...

就是有人會做那種事情是高中層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