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21

小鬼小和尚~(還有高年級) ~來一下 ! 你們不覺得你們的人生很多戲可以看嗎 ? 我們最近都在講中文

 對了~你們有沒有那種一通電話找到趙又廷哥哥的,那種 Chat Room?

就是問他簡單英文的那種單字? 安那是在講呷咪的那種?

假設沒有好了 ...

你們知道那個 YouTuber 我說 那兩個外過人做事情很誇張?

我不是說他們很多人都在做很誇張的事情嗎 ? 記得這一件事情? 然後?

他們做這種挫學的事情,是延畢 +國外違法賺錢大概 ...轉到印度那種事情,所以你們要說他們那種高中犯罪者!

他們好像沒有聽懂我是講中文,還是講英文跟他們搶你們的地盤,在中國賺錢的那種

好像是那樣~我自己在跟你們這邊的刑事的人說,我覺得

因為台灣對他們來說根本不重要呀 ! 那個男孩子叫做亞當只想往中國走呀 ! 

做很誇張的事情,就是你們去找趙又廷的時候,你們問他呀 ! 因為我寫英文,他們是不是弄錯我在哪裡呀 ?

你們覺得我是金髮跟他們搶你們的意思?

這好像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 ~ 這花千骨跟他們一點關係的都沒有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