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21

我同學的事情 ! 七個 MD ( 六個MD +一個藥劑師)

 電影是說六個 MD (5+1)

但是因為 Stephen Tamang 他在百慕達的那一條下滑的線上面 ! 我跟 Ola 安那說,她其實可以去她以前男朋友獸醫的那邊看可不可以,加入那邊的統領的位置 ! 因為 這個女的不肯放棄電影權力 ! 她在要東西! 東西爆炸在所有人的面前 ! 所以我最後說,那你去那邊做你的教室 ~ 問你的以前男朋友去玩魔法 ! 這世界上我這個人沒有魔法記得嗎 ? 觀音法門的門規?

 她其實從來沒有跟別人說她她的中間名字叫做安那 ! 

迪恩跟我都不知道 ! 我跟她一起念書她從來沒有說 ! 非常惡劣 ! 然後所以有一天我拿出樂透來砸人 ! 因為以前對付 ET的時候很好用呀 ! 2014 那是很久以前 ,但是因為是 MD 他們必須去樂透的地方講,但是其實我跟李維跟西門本來就是知道,電視上面就是那個機器呀 ! 不能作假的 !

 所以不管怎麼樣她就是不放棄那些東西! 我才叫她離開我們這個要下沉的教室 ! 她覺得她東西是可以用 女巫在魔戒裡面去說,人死是可以! 我說不可以! MD 是一個人都不可以死,絕對不可以,尤其是 MD,她跟所有女的都弄錯 ! 楊冪電影的那四個 !

然後又有一天

 我們在講 ET跟吸血鬼 ~因為 Tamang 是演吸血鬼的位置!所以我說去驗血就可以了 ! 人是血肉之軀呀 ! 所以我們吵半天,好吧 都是我自己在講 ! 就是 ET 其實是負 ET ,因為滿慈子是正呀 ! 你們正邪不分得那件事情!!!但是在台灣的那種人偶裡面~ ET 是一種神祉,

但是 吸血鬼是一種 demonic !!! Demon 的意思! 意思就是鬼魅呀 ! 鬼呀 ! 但是她們可能去相信那種 Mason 所謂上流社會的有錢人有所謂某種組織叫做 Mason ,剛好就是天王星那個 Lee 跟 Mat 她以前男朋友長的很像! 他的學校在 George Mason.College,她就是在那邊聯想跟打賭

她在打賭、她在打賭、她在打賭、她在打賭、她在打賭、她在打賭、她在打賭

假設有人來接她呀 ! 因為那個 Frozen 電影是在講我 !  但是她覺得她是有靈異能力,相信靈魂出竅呀 ! 哈利波特被選重的人!  她真的在打賭~她覺得有人在觀看她 ~她可以有錢跟名聲利就不需要那 MD 那張紙 !我說那是幻想~ 你只需要告訴全世界你放棄所有東西只為了那張紙~叫做救濟眾生眾靈,但是她根本就不要救濟眾生眾靈,她跟其他女的覺得吸血鬼是主宰世界的人!

我說邊境的那些藍紫色的 Pixie 是神這一件事情我講了很久,很久了~但是她們不聽那個藍紫色的事情,所以那我說你看到我安那穿紅色的那一個跟 ET 打起來的影片,九輪異譜,我說那 ET 至少是神祉! 

有個神的字在裡面呀 ! 你們每一天就面對 ET 看她們的長相,

沒回應~

大概就是她們不要的意思! 之後~~我才知道她們愛上 Tamang 大概是 ~他就是印度混血的那一個,他一直在電視上出現呀 ! 他們幻想那種有血的浪漫有錢錢的生活,她們全部都在弄錯~全部都是幻想 !

打賭,全部都在賭博 ! 

簡直是瘋子!!!

你們聽完沒有覺得很誇張嗎 ? 他們相信電影是在對他們講話,她願意用她一生的醫學系去換所有名聲利 ! 但是,對! 她可能知道她絕對不可能進醫學系,意思就是隨時可以放棄的意思!  簡直瘋了! ! 那張 MD 的紙是有原因呀 !  我覺得她們很瘋狂 ~人因為窮困 ! 尤其女孩子, 她們會做出非常瘋狂的事情

還有魯數有約的那一個女主持人其實是演 Karen 那個位置 (楊冪的電影 Tiny 4.0),就是欠了 400 millions 的那一個,如果她們中樂透~因為看到我可以操控樂透! 她們絕對拿錢跑~ 很離譜 ! 人心很恐怖我告訴妳們 ! 為了錢 !

然後

她的丈夫其實我以前一直跟所有人講長的像威廉王子! 所以當初 Michael Vartan 就是電視上講她 Karen 用 Voka 酒做果凍給我吃的那一件事情在 Victoria Secrets 出現 ! 所以我們在爭執你們去找 Vartan 把事情告訴他或是告訴我 !意思就是開始張開嘴巴講話~

然後我們講了很久,她們其實愛上他~ 就是她們很喜歡 Vartan,所以我那時候沒有時間去看 Vartan 的東西 ! 我去找他臉書上講事情 !我每一天都在講事情,所以發生什麼事情今天?

我發現在 Vartan 的資料上面是講他 Chris 長的像威廉王子這一件事情 ! 其實當初如果她們先來問我 ! 她們最近一定都在看威廉王子的事情 ! 但是我以前就跟你們所有人說了,其實是 Chris 長的像威廉王子 !!!!

以前在網路上面我講過這一件事情! 所以她一直在弄錯事情,她跟Adria 以前的男朋友還是丈夫剛好重疊到,長相、名字~我的五個其他五教主事情

真的很離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