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21

你們寫完沒有你們柯南呀 ? 電影版 !

 還是電視版你們也要查? 其實你們找柯南的那種粉絲一種綱要呀 ! 

毛利小五郎常常就是有客人,而且都是很有錢的客人 ! 然後關於一種主線的故事關於柯南的背景跟身世 ! 黑暗組織 ! 這個主線的故事一直在等呀 ! 就是粉絲我就是每一年都在等結尾,就是這主線的故事~ ! 他們穿插了很多很帥的人! 你們會認識不同身分的人,然後有組織對上黑暗組織 ! 

只是叫你們寫個綱要而已~應該不會很困難吧  ! 柯南的主題很多都是不再場證明,所以我說我攝政佛教因為花千骨 ( 2015) 和 Ella Enchanted,所以我說關於不再場證明,就是你們每一天看到我在線上 ! 很困難嗎 ?

就是邊境的人員記得嗎 ? 我講 PIXIE 的事情? 就是因為如果有一絲絲正確他們非常存在 !!!! 沒有東西叫做吸血鬼在境內,懂嗎?叫做絕對沒有!!!他們好像不是叫做警察 ! 但是差不多 ~但是最近因為我同學跟樂透 ! 記得嗎? 如果碰到 樂投的話那最好一直在線上! 會比較好,因為樂透太多錢了! 我同學其實他們時麼做事經驗都沒有 ! 很多事情要趕在前面做,就是那樣 !

可是本來就是我在攝政 ~~所以所有事情都是我在做呀 ! 這種情況不是很久了嗎 ?

 就是你們有沒有覺得你們特別有用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