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21

還有我從來不講比朋友這一件事情,其實她們彼此是不太認識的人 !!!!

 我告訴妳們真的到最後,這種事情叫做業障!佛教的業障,就是把所有東西都變成我的意思!

現在是我的所有人在地圖上面! 

Ola 其是是在你們那個仙劍那一個呀 ! 動力火車的那個終於明白的那首歌? 她很喜歡魔法 ! 她真的相信世界上是有魔法的那個人! 我說沒有那種事情 !!! 她跟 Mat 以前是男女朋友的時候就是他跟她說什麼拯救整個班級~ 所以我說你 Ola 去找 Mat 去他那邊去 Run 那一整個教室

因為我們以前都是資優班的 ~ 被分開的比較好的那個班級,所以我其實跟 Jonathon 都認識很多人在裡面 ! 我不會說是我的東西,可是當初他們就是在我臉書上面呀 ! 這一件事情是真的 ! 

所以我就說了,不要到最後真的去比什麼 臉書跟 PCAT 分數,最後真的就變成那種事實! 通通都變成佛教的東西 ! 我是這種人嗎 ? 你們不覺得我東西太多了嗎 ? 簡直誇張到極點 !

對呀 ~說死六個 那絕對不是七個呀 ! 我說妳有自殺傾向嗎 ? 那你總會救你自己吧 ? 到時候所有人一起下沉的意思! 因為她其實認為,我到處找男孩子玩~就是有人說我很糟糕她很清高的意思! 她是那種天主教的保守派大概 !!

 我們之所以被罰,都是安那的朋友是因為安那,就是那些照片問題,一模一樣的問題 ! 其實我上線臉書,我有叫他們去死的意思嗎 ? 我說要去救人! 你們要不要去跟美國問到底是哪張地圖? 這安那到底哪來的朋友叫做,到處都是問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