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1

你們現在跟你們家長是講哪種語言? 英文法語? 歐洲語 ? 我尊上學的是法語 !

 我其實高中才去美國一年交換學生,算大學在那邊慢慢爬英文的耶! 你們有沒有覺得做 ABC 其實很辛苦? 叫做講中文也不是很順~所以你們溝通是講哪種語言? 

我的職業是呷咪? 我做生化的 ! 我寫的全部是英文,但是我講了一整個是中文的生化! 

你們都有在聽嗎 ?還是說我直接就覺得跳過你們,你們爸媽講話就可以了~他們自己學網站

自己學生化、自己學英文~幹脆自己印出來中文,自己在家裡一張一張看,全部寫的都是中文,這絕對不會有翻譯問題說!叫做一整年的回顧?

你們有沒有覺得你們的命很好?不需要一天到晚打來打去的?尊上就是每一天跟生化科技的人再戰!這就是我覺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