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1

我覺得東西全部就開在花千骨耶! 我們鬧烘烘就是一個花千骨 跟 Victoria Secret 那個有背景的 Winter Song 耶! 你們不覺得你們亞洲很幸運叫做聽得懂的中文 !!!

 國外講什麼沒有什麼公信力! 這你們中國開,就應該有點覺得你們很慶幸呀 ! 

還是人生都在戀愛期間,我說的所有照片叫做滴血滴淚? 那如果不會變成我的東西,那就跟建華說借完照片,你就算還清我的影片的錢錢嗎 ? 我跟迪恩的故事呀 ! 

你們是要掉眼淚還是滴血?

而且很多日本卡通全部都是你們聽說過的 ! 這不是值得慶幸嗎 ? 很多事情也就不需要這麼計較了嗎 ? 不是這樣? 看看自己擁有什麼? 

還是都是只需要滴 滴 滴 滴 滴... ... 

我曾經說過 YouTuber 會做一些很誇張的事情~因為演臉叫做 Face Card 

有人就這樣延畢了! 知道人生跟學業是什麼關係? 人要好好讀書以後才不會一直做那種低的站腳的工作呀 ! 有想過嗎 ? 站的很累人? 

 想一下自己一生現在是在哪個時間點,現在是做什麼最好,美國真的不需要了解嗎 ?

矽谷沒有想去看看? 美國就是世界第一強國,你們不跟美國競爭,你們跟誰競爭呢? 

是嗎 ?

要給予自己很多競爭力,國際競爭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