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1

⭐️⭐️⭐️⭐️⭐️⭐️你們有沒有特別覺得如果中國開花千骨 ~我呀 ! 尊上的我呀 ! 你們有點東西需要學習? 網際網路篇? ⭐️⭐️⭐️⭐️⭐️⭐️

 我不會特別訴說我的職業是哪一行,但是除了越南小尼姑的天氣氣候,你們有沒有覺得我講的一些中國成語、歷史、音樂、學校考試、國家級的認知,法律等等等,叫做尊上對某種東西的興趣? 

就是你們有沒有覺得在清海無上師講法師,所以你們必須之外~叫做我尊上覺得你們只會做,照片上法師告訴你們的事情,那講電視 Fantasy 我做尊上,那我講的一些基本東西學點英文呀 ! 等等等~YouTuber 呀 ! 就是新型的台灣這一個小島上面的網際網路呀 !

美少女戰士的照片呀 ! 一直貼呀 貼呀 貼的~ 什麼國外的格林童話有很多舞會衣服呀! 星星的顏色,月亮的顏色、太陽的顏色 ??? 

國外就算了~因為那個名字誰會翻譯呢?

但是你們就在你們家的正前方!! 那興趣較做智商的發展,不是只是 Face card, face card 就是你們只想做一張臉的功能的人?

吃、喝、香、辣? 

你們如果學習英文,意思就是國外電影是你們最愛的話,很多事情我們可以以後做呀 !現在也在做呀!!!

茫茫路路尋寶藏? 

中國有 YouTuber 呀 !!! 中國很多環境都是在中國內部你們才會知道,我並不清楚,但是你們不是應該想要怎麼開拓自己的一片事業篇嗎 ? 那然後呢? 如果你們做大企業的,女兒兒子,那生活興福呀 ! 你們想幹嘛 就可以幹嘛 ! 這一整個網路全部都是買東西的天下! 

你們不覺得我尊上很喜歡買東西嗎 ? 你們相信我的項鍊變成一半嗎 ? 很多東西自然壞掉到我無法理解這所有配戴品 !  怎麼戴一戴就變成兩半了呢? 

你們有跟你們爸媽討埨叫做 "買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