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21

我剛剛加了一點東西在文章裡面 !你們有時候要會去看一下~印出來的東西是不是一樣 !

 因為我有時候寫東西,先存檔一次,然後之後再繼續寫 ! 

我現在無法給妳們做影片! 但是我有一個 Youtube 我現在先準備好! 就是有煮菜的那一個影片的那一整個 YouTube Channel 現在是空的 ! 我想以後給你們擺影片的!

 因為我現在先給你們東西叫做,前面六個月,很久以後呀 ! 假設我們都死了下一個世代,會有人跟著這些題材再養一些小鬼小和尚,高年級,和尚群,考試的進來所謂: 知道尊上存在的那群人 ! 

應該會有人把我的資料給擺好吧 ? 

我現在先不用影視~以後我再做影片就是了! 今年先沒有 !

或是等一下吧 ! 看看有機會再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