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21

小鬼小和尚 ~ 早呀 ! 你們今天早上要幹嘛 ?

 你們的六個月到了梅呀 ?

如果你們有高年級,現在是上學時間吧 ? 我還在台北呀 ! 那妳們通常怎麼拿我的信函的?

別人念給你們聽看著我的照片嗎 ?

那妳們之後怎麼學網路的?


意思是別人念給你們小鬼小和尚聽吧 ? 你們這麼小會看的懂字嗎 ?

那六個月快過去了吧 ? 有沒有收集我寫的東西,整理好呀 ?

尊上在的時候,你們覺得你們人生有沒有什麼特別新奇的地方?

還是跟沒有尊上的時候,有沒有覺得特別無聊?

有人一天到晚在講個什麼?

那妳們覺得以後尊上寫信給你們還是做影片給你們呢? 我現在在挑衣服呀 ! 有熊熊的圖案 !!

我在看要怎麼分配我的錢,在亞洲買衣服比較有樣式,美國的衣服不太一樣!

那高年級六個月過去,字看的懂吧 ? 傳統中文看不懂,翻譯看的懂?

那你們覺得生活,多一個人你們認識的人覺得怎麼樣? 而且打中文給你們看的那個人!!

現在是沒有太多中文的影片 ! 我人不方便,但是只是一開始的六個月呀 ! 

有聽說嗎 ? 你們現在覺得你們現在哪一個才是你們的爸爸?

猜猜看呀 ! 

那除了小鬼小和尚,跟高年級,就是你們沒有爸媽吧 ?! 還考試進來是丟在別的地方,還是會選擇一些過來?

那就是成年組嗎 ? 我們其實只講了六個月的題材給小鬼小和尚~ Pinterest 你們的內容看過供奉的食物嗎 ?

現在有六個月的題材,你們分析的怎麼樣? 人生多了一個人~~~跟電視演四個點的框框,是覺得人生無趣?

通常講英文不是你們的事情,但是英文有學嗎 ?

一點點的字我講的?

 Learn=學習

English= 英文

Vocabulary =詞彙

Conversation =會話

Business English = 商業英文

Eben Pagan = 埃本 ! 

知道他是誰了嗎 ? 那先不告訴你們呀 ! 如果你們人很多,你們會互相交換訊息嗎 ? 叫做聊聊尊上的八卦~那最近的遙言長怎麼樣了呢? 你們要確定你們沒有爸媽的小鬼,到底有幾個爸爸呢? 沒有很想知道嗎 ? 那要說的出來~~尊上你到底有幾個男朋友呀 ! 

你們覺得呢? 

現在是

        網際網路的時間

        四個點的框框說故事的時間

        比照片的時間

        佛教自己比月經不見的時間 (有聽說我喝果汁喝到沒有月經沒? 中文有那個字嗎 ? 喝果汁者?  Liquidarian? )

        比才能時間 ( 你們覺得我才能怎麼樣? )     

        比英文時間 (你們覺得我講中文跟英文能力怎麼樣?)     

        比履歷表的時間 (你們自己有沒有想要創建自己的履歷表呀 ! 高年級 國家級? )

        比宗教領袖者 ! 五大宗教

你們現在覺得裡所當然的所有事情,如果用這種推論的比較法,你們有沒有突然覺得你們有個尊上坐在那邊有點感覺不太一樣? 還是覺得都一樣? 那你們想要叫我呷咪?

         尊上 還是安那? 安那的英文怎麼拚? An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