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1

四個點的框框 !!! (霍建華、趙又廷 ) 中國、台灣、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 (亞洲版圖 ) Asia Domain, Asia Pacific

這霍建華是台灣的、趙又廷也是台灣的! 

他們從 2018-2019 就開始聽我在講講講~~~我叫做尊上的台詞,講到他們下台的意思! 

我是不知道這兩隻在幹嘛 ! 還有一個叫做什麼仔仔? 周渝民~

其實你們在台灣有很多種人脈~不一定要找影星! 霍建華因為是剛好幹部到! 任何東西到他手上就會抵達中國 ~ 

所以說假設中國那邊他們自己也有影星呀 ! 

他們現在時間很多~我什麼呷咪事情都不需要找他們 ! 你們有沒有想要拓展實力跟趙又廷比英文?

他是加拿大的 ABC ! 他看英文的速度應該比他的中文快吧 !!!
我剛剛講的所有下一個世代的所有科技,他們會不想比?就已經在我的照片上面了! 

你們人多去跟他們貼或是找新的~教育他們呀! 弄到滿城風雨抵達對岸 !  

這件事情叫做 

    做網站

    比照片

    比才藝

    比基礎科目

    比你們的智商叫做把電視電影講一個所以然來 


鳥說要去比鳥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