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1

你們知道什麼叫做周旋跟溝通?跟霍建華的公司呀!李維的公司呀!中國、台灣、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 (亞洲版圖 ) Asia Domain, Asia Pacific

 叫做用電話講話,用網頁講話,講一個所以然來,東西就變成我的??

霍建華你有覺得你變成我的特屬東西嗎?你的所有東西都是我在幫你在做的!!只差幹部報告不是我幫你打字,打中文!!

我會打繁體字你有沒有很驚異呀?

 假設你們現在要跟誰誰誰,叫做看照片認人像! 你們覺得你們喜歡誰的哪一個劇本去蹭脫那個劇本的故事情節,你們會怎麼 approach 建華呀 ! 趙又廷呀 !? 或是周渝民 ~我跟這個人不太熟 ! 

你們如果定義他們整個公司,你們都包下來 ! 不再是影星呀 ! 教育所有一整棟的人群 包括霍建華,你們會覺得尷尬嗎 ? 像說建華的經濟公司呀 !  The Management company

那妳們在看劇本的時候,什麼叫做

我的心 = My heart, he art (3 Art, Keanu Reeves)

我的肝 = My Liver, liv er

我的寶貝甜蜜醬?? 

那就是要講出來一個邏輯~假設說我跟趙又廷說,那是埃本,解釋給他跟埃本一起聽

叫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在說,三個階段的故事情節

There are 3 stages of the stories plots are in "Eternal Love" ( To Mark and to Eben Pagan to tell them and illustrate a story)

你們看一個故事情節有沒有一個大綱,聽一段敘述文,說 cut !  Wait ~你剛剛說呷咪? 

你們聽的懂中文嗎 ? 叫做聽清楚講了什麼話! 那分析講個出來一些事情,就算 copy and paste 那要去聽他們的跟記者的節錄,你們有做功課嗎 ?還是只需要一張照片 ?

 我在講你們的邏輯思考,在眾人之下講出來一樣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