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1

其實亞洲就是講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台灣、香港地區 ! 你們法門跟門派很多吧 ? 一定要碰到通通在我跟她滿慈子演五行的美少女戰士嗎 ?

 那妳們有沒有門派弟子,中國的眼手很長~~不能自己也把基礎科目拿出來演嗎 ?

講真的我們這種碰到機緣的事情,叫做時間! 

那妳們的下一代有沒有要去教育? 就順便用用呀 ! 我有這麼小氣嗎 ?

不知道演到哪一個粉紅色的頭髮跟獨角獸,我告訴你們 !


你們中國、台灣亞洲整個版圖叫做,沒有企業在 Victoria Secrets 上面還是那個霍建華 ! 歌曲、花千骨跟Twitter 2018-2019 會不知道這裡? 那你們的下一代叫做除了商業的拓展啟發 ! 你們也沒有想要跟著電視演? 你們問妳們的下一代是說要找真的劇本~像我跟埃本一定就是打到越南小尼姑的事情,叫做美少女戰士 !我也剛好有四個朋友 變成楊冪的劇本?  Tiny 4.0? 

那企業之下~你們說你們自己會管好你們的商業行為跟國外的,埃本就當作聽過我以後的未來再說 ! 

那企業的家庭版叫做,法門、門派,你們這麼競爭叫做有實力的拓展以後未來科技,是說哪一種未來科技? 四個框框裡面的 愛恨情仇? 中國有沒有聽到很臉紅什麼叫愛、恨、情、仇?

你們相信我跟埃本是要真的再一起嗎 ? 變成 King and Queen 的下一代時間 ! 那妳們自己本島呢?

本土呀 ! 日本會看不懂中文嗎 ? 那新加坡呢? 

香港呢?

 我是不是沒有講的很清楚? 在時間的驅使之下~上一代叫做 Steve Jobs & Bills Gates Era !!! 

那現在呢? 我跟埃本就逐步登上??

就是你有沒有想要在警察界呀 ! 中國幹部界呀 ! 霍建華界呀 ! 人民大會中國的界呀 ! 在時間的驅使之下的某一年的某一月開始,會有四個框框裡面的 effects?

知道什麼是 effects?

你們不知道現在是在搶什麼角色問題? 叫做麥克風?

那妳們有沒有覺得這種事情其實很重要,叫做拿出來的照片,跟站在旁邊的人際關係叫做投資者呀 ! 

我找西門跟李維呀 ! 那類~那你們中國有霍建華跟趙又廷叫做我拿出來擋~ 這四個點的框框講給國外聽叫做 "呷咪"!!!共呷咪~~~

那拿來亞洲中國地盤我講 "在時間的驅使之下,的四個點的框框裡面的 Effect"

還需要我在講一次嗎 ?

我沒有加警察局或是消防局 ~~ 我告訴你們不要連警察局都做了剪貼簿,最後變成他們一批自己自稱小鬼小和尚 ~~~ 每一天都在我旁邊轉轉轉!!!


你們有沒有覺得 ABC 當久了,有一天重要的事情還是要打中文? 講中文 ! 叫做本土語言 ? 

我會看英文我也會看的懂中文 ? 

這整個中國會不做四個點的框框的教育? 

所以呀 ! 你們自己的本島呢? 叫做就在旁邊的鄰居 ~~~ 我每一天就在外面蹦蹦跳跳,你們隨邊拍照都可以看到我呀 ! 

這佛教有請人出來叫做鑑定嗎 ? 人呢? 我講的是中文這一次,這兩三天都在講中文 ~~講的很細小! 你們有沒有覺得我打字打得很累人,叫做你們眼睛就順便看過去呀 ?

 

印度是不是也有企業 ?

Does India also have business, the big corporation and the private own company corporation ?  Or the Indian military, or the Indian Buddhism?

你們是看中文看英文 ? 那我需要講中文現在 !!!

那鑑定者一定會看好中文版吧 ? 那我 說了呷咪???? 

時間的驅使之下~四個點的框框的 Effects!!!!!!!!


I said "With the Wheel of Time to propels a New Era~ the four points frames effects... (is yet to be photogenic?) "

你們是不是要聽過很多遍才會去聽懂的意思! 什麼叫做資訊的世代? 

Digital Era

Digital Products

Informatics

Digital Information product

Digital Database

Digital Librarian

這幾個詞彙有沒有覺得特別重要,關於某種未來的發展科技代名詞? 我覺得我的中文越寫越好了????


我其實不知道你們翻譯聽懂了多少,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在講我身邊附近的垃圾~ 但是如果講一個叫做現在你們常常看照片的習慣感 !!!

習慣感 ~~~

你們的所有政客不是應該要聽說下一個世代的最流行比的就是比照片 !!

什麼 Pinterest tech

Facebook, Instagram 

都是在比照片 ! 你們有沒有覺得又往前邁像一步叫做跟著星際的時間運轉自己生命中的所有過往,就變成皺紋? 真愛跟沉默的眼淚? 


我一直都在講電影, 電視的那個統稱 ! 連內容的省過去,叫做看最重要最簡要的 "重點" 那會是???

叫做電視電影名稱 !!劇本的那第一個代名詞! 

 

我叫做佛教攝政~ 你們有沒有想要順便把哪個宗教扛下來叫做教育下一代的企業之下的小孩呀! ?

 

 我其實網站上面你們都可以留言 ~ 誰準備好了就丟過來~我會看的 ! 自己自願呀 ! 不需要跟爸媽報備了~ 我不會說什麼的 ! 架設網頁,做點基礎科目,做點實戰經驗 ! 我說了我會看的 !

留下在下方! 

我會知道你們留言的 !

什麼~ 害怕比照片?

是這樣嗎 ~ 那修一下照片!你們聽說很會做假的東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