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21

我覺得 ~~建華該你了~! 她們的問題很糟糕~ 就是大學時期 16 年前的事情 ! 我的事情不重要~重要是他們的世界,她們的 interests 她們能得到什麼~

 我本來就跟他們沒有什麼交集呀 ! 但是你們佛教還是人民大會~讓我查查~建華你不是真的站在人民大會的前面吧 ? 常委會~所以你做幹部就是小小的聚集會吧 ?

那你建華知道我現在在幹嘛 ?  ET的事情? 假設這影片都是真的~我朋友的臉一張一張紙往法律上貼!貼到 ET 的時侯就是傳 ET 跟 昨天它們很多張照片我給妳們看得 ! 尼歐 2014 弄死我的~~ Zawanna and Kail 的人! 你昨天的事情還在吧 ?

所以說你如果要報告~我其實很煩~這些東西叫做沒有用的講了這麼久~沒應沒響~所有人都必須等她們的 interests ! 我弄完就走人~我不會跟他們有什麼 MD 關係的 ! 

你建華有覺得 Zawanna and Kail 他們那種人真的會走出來嗎 ? 就真的跟漫畫長的一樣? 然後 ET? 我說了!我覺得是一種方向~但是真實的現況 ....我把照片照給所有人不代表我相信呀 ! 

大概一個方向~你會相信有這種事情? 我們在法院裡面看見 ET還有幾個這漫畫~偏偏我選的漫畫的人? 還有 尼歐? 我真的看到我才說的 ! 我不會告他們! 但是你會相信這世界他們要來攪局真愛跟沉默的眼淚? 我跟埃本耶! 那是真的東西~他們是假的吧 ?在我房間就是法院公證他們會隱形的意思?

怎麼不說我常常就昏過去? 以前尼歐在地時候就是那樣呀 ! 凱爾也是呀 ! 但是這都是我自己在講 ! 你有看到西門那個表演吧 ? 叫做換衣服?我沒有覺得他們同一個人 ~我其實很擔心我的永生 ! 

這個聖經的結尾你總聽說過吧 ? 是一個總結論! 人的好跟人的壞在表揚呀 ! 

我是沒有那麼想 .... ....我覺得是一個新世代~所以很多事情要把所有事情給弄對~給下一代一個開始呀 ! 我很累就是每一天 24 小時追著跑這所有事情 ! 

但是我會擔心~如果這是一個結束的表揚或是下地獄的終結~因為那是聖經講的呀 ! 可是我沒有時間想這種事情~什麼表揚~我們要開星際~每一個下一代要有指標!這所有科學就在我的頭上 !你知道這意思吧 ? 有人做事情會去想表揚? 

我會擔心那種東西不是表揚吧 ?講珍愛跟沉默的眼淚~那是愛情戲!我喜歡平平淡淡過我的人生呀!怎麼弄出來一個 Zawanna and Kail? 

我現在每一天沒有時間想那種問題~我都在看今天要做什麼事情~但是我只要去躺著睡覺就是 Zawanna 在那裏呀 ! 我不是說他們在嗎? 法院就是叫他們不要再做那種事情~我不會去告他們~就不要在弄我的世界,你知道我在講什麼? 男孩子跟女孩子的事情 ! 而且很離譜 ...

我每一天都活在很離譜的日子裡面! 我說了~不要再弄那些事情~我不想在懲罰下去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是懲罰還是就是一個過程 ! 

你是說他們ET 出現在法院跟他們~我就會知道真相的意思? 他們是 ET 耶! 跟那群人????

你知道有些男孩子在世界的強權之下的一種表率?

男孩子會有吸引力是為什麼?

知識、智慧、經驗 還有男孩子有某種剛強的一種吸引別人的東西! 才會畫出來那樣! 

這個太離譜了~西門什麼換裝的 ! 我說了~我也希望是同一個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