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21

還有健華,楊過有一個東西叫做 "交出解藥"

 你 ... 跟中國不熟吧 ? 那個 COVID 19 的事情 ? 

我也不管,他們說沒有人真的知道真相 ! 

你不要跟過來~你的英文鴨蛋 還有中文古文也是鴨蛋 ! 

你們 ABC 也不會有中國古文跟神話故事~都是我自己在處理的 ! 沒有事情就去把小鬼他們給教導一些基本規範 ! 這很多情到時候我自己處理 ! 所以如果明年我跟埃本,把一些事情給處理,走到哪一步如果真的有那種 ET 會出來見面的情況,我自己來面對 !他們是很狡猾的東西 ! 而且他們對立法程序是有備而來的 ~ 他們可能不會再我面前假設做什麼~倒是如果真的開了~你不要給我到處閒晃 ~ 你現在沒有職位~就給我去躺著也好,不要出來到處給我弄出事情來 ! 看你的主人到底是哪一個~有時間的話 ! 我沒有那麼想要佔據你的什麼嗜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