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21

⭐️⭐️⭐️⭐️ Its 5: 15 probably they haven't got up yet. I talked in Chinese first. 他們大概還沒有起來~ 我先講中文好了! ⭐️⭐️⭐️⭐️

 你們不覺得電視上~我的臉不存在 ~ 那妳們修行的人 ! 有沒有覺得我特別可愛的階級叫做

你們從仙童開始? 你們覺得我幾歲?

那她成天上下講你們現在等級到了哪裡? 你們有沒有覺得自己很愚鈍? 這種現實叫做

仙童開始的階級 ~ 尊上只是仙人,叫做上仙 ! 

你們沒有任何反省機會嗎 ? 然後呢? 

知道什麼叫做不切實際的幻想,每一天你們還在身邊? 你們有想過死亡以後的未來嗎 ? 修行真的是你們想要的嗎 ? 仙童就一隻~還是尊上 ! 

你們覺得我的臉長的怎麼樣? 我自己摸摸? 


你們沒有覺得有些東西長的很奇怪?

難道只有電視在給你們跳恰恰 ? 我做尊上偏偏要去做仙童? 

不覺得我長的怎麼樣~ 還有一個電影叫做 比美的 Ms Congeniality 

你們看過去嗎 ? 你們覺得仙界比美的這一件事情,是 ironic 你們? 那個英文怎麼不見了? 那個字 !!! Ironic? 

你們沒有真的覺得戒律叫做看著我的臉比美 .....

什麼叫做戒律 ?


就是沒有反省的心?

那如果是你們~你們要不要把你們的頭髮紮起來? 叫做沒有羞恥的演 ??? 我是給我自己看你們可愛呢? 還是你們真的很荒唐 ? 這是我的臉 ?

 




你們真的確定知道你們自己在幹嘛嗎 ? 是這樣 ?

反省就是看著尊上的臉呀 !!! 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講修行的年份,你們有沒有聽到昏倒?

白淺的事情呀!外國沒有這種文化,叫做修行的神話 ~這全天下的螢幕就在 ET 身上竟然是在台灣的布袋戲上面~ 這種東西叫做什麼? 類似布袋戲? 還是唱台語的 ! 我溪呷咪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