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22

我今天看了一個歷史但是好像不是叫做拓拔俊 ...我看了幾次~叫做我聽到中文

你們其實只要做好你們的人生功課,這所有東西都其實不需要了! 

修身、養性 !

今天的柯南叫做 : 天空的劫難船 ( 2/5/2022 Saturday 星期六 )

我好像看到食物了 ...妖怪什麼 ! 

你們爸媽還沒有死吧 ? 那你們的臉書跟他們人生智慧,因為你們其實很相信你們的爸媽的能力,他邦的爸是一個廢物,對 ... 天生就是長那個樣子 !

但是你們的爸媽是完美的 ...

饒邦的大姊就是太完沒了 ..叫做沒完沒了 !!















東西叫做業障,就是沒完沒了... ...

我覺得這所有柯南重寫就是了,如果男孩子在也不離開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