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22

我其實沒有覺得你們有心檢討 ! 🥙🥙🥙🥨🥨🍔🍔🌮🌮

自己講到忘神了 ...越南小尼版是 30 年前的蔥,那現在是哪一根筋

哪一根蔥 !

台灣南部就是小人小眼的一起對抗美軍的意思其實就是錢 ... 其實你們去要呀 !

立志成大器的演講稿子要莉莉是道 !

口口皆碑的意思 ! 名不虛傳,好戰好衍的意思 ....其實你們來找我聊聊,我們重新一個字一個字寫你們通通上台自己聲稱,自己的每一個稿子,是多貼切的諂媚,其實是有好有時,再接再厲,大家一起加油 ! 叫做哪個日文呢~~~Gon 8 Dai ! 

可愛就是聰慧的意思呀 ! 比比都是 ~你看饒邦的嬤嬤去 Pee ....

你們心攣意馬 !



步步驚心,其實規矩就是人訂的,才會是人定勝天呀 ! 

她一定是做到自己的心變成那種樣子 ...



這些衣服是你們台灣的,手飾 ...項鍊呀 !我都說了給饒邦跟 Austin,珍珠奶茶叫做吸管 ....一堆戒子的款式因為弄不好,本是同氣連枝叫做他媽的 ...

他們自己挑的自由是我幫他們買的意思 ?

我其實不知道他們自己是決定了什麼照片重要,現在開始的定義呀 ! 人生奮鬥其實很艱辛的 ~~~

叫做大姊陪他去買東西,我其實不知道他們可以這麼沒用的意思 ! 對,饒堯邦叫我 "大姊" , 提那叫我 "姊~~" 的意思。


你們是亞洲的風俗,歐風? 我說習俗的意思 ~~~~ Fashion,比比皆是,意思就是琳瑯滿目 ...

我當初在 2015 年的冬天做書臉的劍心英文版的所有食物,意思就是, Google 尋找美國巧克力蛋糕是英文,但是我知道更好叫做中文的 "巧克力蛋糕",我覺得你們回來就好了,我其實不吃那種東西叫做供品,你們真的覺得廚師不夠的意思 !


"我不喜歡的東西就是不喜歡,怎樣 !?!"

不是這樣? 嗆?

 


我小時候很想吃的東西,真的~他們改成寬的,是有意思個關係嗎 ? 我就 ...不想吃了,因為沒看過,以前電視是演哪種我其實不記得了,你們是有人告訴我這是供品嗎 ? 不是吧 ....天譴了! 

 

 

 

 

 








我想知道,還是我需要知道呢? 我常常覺得我水腫的時候,是 ... 他媽的,死了!

我說了提那的 Mini skirt 在鏡子的前面轉呀轉呀轉的~ 一個快要 40歲的女人,現在不帶人,就是大家一起爛的意思,以後這一個開始的 16 年,因為我們是從 2021 的時間開始算吧 ? 叫做我們大家一起動作緩慢的意思,慢慢的,過了 3 個月 .... 你們還不知道我在臉書的意思,三個月!

世界上有人不想見到他們的爸媽的瞬間,叫做死掉掉 ..你們覺得會是誰?

很多人很多事情,都是最後一關最難走過,你們很多這種詞彙,講的要有效應,你們要有信念叫做絕對相信呀 !

 






 

 

人就是傷心難過,把東西往自己的嘴巴塞的意思 ! 

難能可貴,其實你們只會學會燒菜、煮飯,過了你們的媽的那一關,不管是哪一關,把你們自己給嫁出去了 ... 哪個人的命,我告訴妳們,自己的廁所衣服,你們的書桌呢?我小鬼的時候曾經去過朋友~我以後再也沒有見過那個人,但是我記得那是我學電腦的地方,我常常往那個方向看 ...

雞窩的旁邊,應該是那邊,一整個家全部都是衣服,而且人的家全部都是昏暗的日光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