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22

Something about this Lee, something about this John Jacob....家慶? Why do they make a playlist, that is John Jacob, and Lee ?

你們在講,還是國外再講?

台灣的理科是太難了~去國外稱王的意思叫做我也有自知之明 ... 我其實覺得我可能重念那個化學太多次,因為我高三回來念呀 ! 然後我算一下,我每一年都是念同樣的化學呀 ! 我是考試過 ...UK就不需要念,但是她們又把我丟到那個基本資優班下一屆的化學課,叫做重念~ 我再高三或是高二就念過那種基礎化學,我後來教學生,因為是...賺錢 ! 我拿了非常多學生,重複十次的東西 !!

這叫做我很驕傲的開始 ...我也覺得很奇怪 ~~ 因為台灣的東西太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