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22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Eternal Love ( There are 2 versions. One me, one my brother )

 

如果你死了兩次,有沒有覺得好一點?  一個叫做可能,第二個叫做絕對不可能?

但是兩者如果都是演第一順位 ...是兩次發生嗎 ?

 

舍利弗的哪一生哪一輩子不可能發生那種事情,叫做忘卻了 ...那種不可能的東西,你們在看什麼呀 ! ? 這是一個不可能的未來 ! 佛門第一大弟子,他生出來就不可能了 ....

我其實不太想講這種叫做 ...

你們自己幻想比較好 ! 什麼叫做真理 ! (鳥在苛苛笑 ... )

你們覺得鳥有可能死光的意思 ? 這是一個什麼故事呀 ! 三生三世? 未來這種饒邦不可能會有這種事情,叫做他出家 !!! 他做修行人做的事情 ...現在叫做不可能的麻煩,卸下一身裝! 那你們是祈禱他可以演...西裝? 意思就是他坐在那個台階的前面有很漂亮的桃花樹,然後呢? 小龍坐在那邊望著他 5 分鐘? 

你們要不要真的去找場景就坐在那邊五分鐘 ~只是五分鐘,我覺得 ...

你們是不是基督教的東西?希望他人好?

但是那是一個不可能的東西 ! 真正哪種修行人的臉? 你們確定你們看過修行人的臉 ? 他的臉?

一個不可能的未來,一個不可能的現在,一個本來就不是的過去 ...


但是,如果該你們的那一天 ...你們並沒有在想妳們有那一天!

的三生


那對 ! 我們現在叫做幾個人演恰恰 ! 你們在做眼前的事情,那是一個 ... 故事 ! 你們是要說哪一種愛的意思? 舍利弗那種會說出什麼東西呀 ! 

但是,對 ! 

大概吧 ! 舍利弗只是在講一種情況,叫做一個開啟他自認為他在講的事情,因為在 ...很多人的眼裡,那種痛跟苦,才是所謂的人生 ! 

人生並不需要那種情況,這很多情況是人定義出來的,他...只是講個滿慈子的故事方向,簡單一個公告天下,他也是的狀態 ...這種東西叫做他順應一個滿慈子,支持她一點的...哪種支持法?

你們想相信那種東西,自己去相信 !

就是他也有,不需要太驕傲,他也會這種簡單事宜,一生三定緣 ... 那種什麼東西他可以講出來的鬼東西 ! 


我是聾子 ! 我聽不見 ...

忘卻我的背影,我一點都不想看這是什麼東西 ... 講真愛,怎麼就不演個正常的愛呢? 叫做眼神更加堅定,我都說了忘神 .....心神不寧 !你們一輩子一輩子過下去,做正常人做的事情,這很多事情,你們一定要去幻想長那種樣子的他做那種事情? 那你們下意識快樂一點嗎 ?

他能做出什麼事情?

是哪一種修行人的臉? 他? 他殺了那個人做監獄一輩子 ...對 ! 那個叫做一瞬間,你們連他的皮,他的臉,都不會看到動的那種東西,在立法舍會之下,是不可能的 !

我覺得你們很喜歡找我麻煩的意思 ...那個真實狀態,這個社會體系是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