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22

我是尊上(花千骨)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講英文嗎?剛回來,或是很久? 所以你們全部一丁點的人不會全部外派死光光!懂嗎?你們被檔掉,我想知道為什麼嗎?

美國檔案你們看了什麼?當年我的室友是一個台灣女的,她有個台灣男朋友,長的蠻漂亮的,更之前、我有三個台灣室友,兩個一貫道!

一個眼睛的政府 … 你們是英文不懂還是 ikea 家具買太多了?你們知道小孩你們這種樣子叫做個個驕傲品質!!你們怎麼不把你叔你爺你爸給取代他們職業呢?『剩下是我的事情,滾!』

他們以前沒存在,現在就不需要存在呀!

你們沒有照片看看自己驕傲的氣息嗎?這饒邦媽跟饒邦他爸,是他們爸媽的寶一樣…. 誰比驕傲的意思!





跟智商等於零講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會覺得很驕傲耶!!

我沒有覺得你們特別有感覺自己在幹嘛,每天都在傷與痛!你們眼前,饒雅方的正前面會是什麼呢?叫做延綿不斷的傷與痛,有種叫做不可能!!你們人生最基本的煮菜機能,其實是你們活下去有時候錢緊,怎麼辦?

我人懶的到咬東西我都懶的呼吸,是這種意思嗎?杯杯灌,阿撒力,霍 建 華!!

那是一種卑微的行徑還是太炫太嗨(High)?





你要不要直接下去?叫做再一次下凡呀?建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