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21

那柯南的一疊卡是在臉書上的 ( They were on my facebook ) 除了拿槍的那一個!!

 你們是要說臉書你們去找人按,他們不理你的意思?

我講的那一疊卡都在我臉書上面,應該是見過埃本跟你們的師父清海無上師呀!以前我也在看 SMTV!

寫到一半,鳥在叫我 ...

我是說 ...你們在講你們上大學的時候吧 ? 我高二去交換學生,一年回來,然後我念完中山女中高三才去念大學,你們是不是覺得大一就是要看懂整個教科書的那個人? 

我其實中山的時候偷懶生物,因為那是第三科系的,我的生物只有中學曾度呀 ! 營養課的那種,我大一跟大二念生物的,你知道很多東西不是就是,英文是本能的意思?

你們沒有覺得中文跟英文長的不一樣,所有發聲發音也不一樣?

你們大概是語言天才 ...平常彙話因為洛克菲勒有請老師~但是那是對話英文,我可以說呀 ! 基本禮貌還有吧 ?

有些東西真的就是 Greek !

我很討厭生物,都是背的名詞,我後來清身體是去看網路上阿南介紹的網站,是有 Protocol

那你們如果去清身體不就是等於,先看懂在講的什麼? 你邏輯懂,你才會去做某種事情, 那想一下大概就可以了 ...

我是弄懂呀 ! 很多人寫文章呀 ~但是基礎都是學校教過的東西,本能是會很多東西的~消化系統只是一個基本你吃東西下去你不知道去哪裡了?

就看網路上有圖像呀? 我是沒看~但是我中學看過了! 

很多東西我見過了! 我如果想要做某種事情,那是因為我喜歡去做那種事情,有些人喜歡那種事情叫做清身體 ...拿身體做實驗的那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