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21

我們最近在講電影,柯南還有其他部電影(柯南的電影版)

 柯南電影版有,唐紅的戀歌跟純黑的惡夢!

這滿慈子以前就希望我沒朋友,這霍建華也是,叫做皇宮的事情最偉大 ….但是我曾經有一個過往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可以有過往,現在先不講我有什麼呷咪過往 …


City of Hope 他們是醫院+研究機構的 affiliation complex, 就是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很巨大的實驗室,然後可以去別人的實驗室開會的那種巨大地表的 hospital affiliation

羅斯威爾公園 = Rosewell Parl, 其實那是叫做醫院,不是公園

我上次說了 UFO 被雷霆打到陣亡在 New Mexico 也叫做羅斯威爾


我拿我叔叔的關係是在 2003 暑假在 City of Hope.有一個香菇教授長的像 Ancient Chasez 

我快睡著他把我叫起來的那一個,很多人在場,他就是要叫我的那一個!!


強納生的爸爸就是那個博士,他強納生增加非常多的體重!非常多

你們看到小孩的部分就是那六隻的醫科+一位藥劑師


我們在講 ETR 的 Craig =平次(唐紅的戀歌,柯南電影版)

他有女朋友呀!

唐紅的戀歌一開始是說為了拯救一疊卡片變成你們『純黑的惡夢的高速公路開場的台北捷運』一個圈的那一條?

拯救一疊卡片,平次被分開了

你們知道 ETR Craig Ballanytne 是在加拿大多倫多的中間城市,不是真的在市中心,北邊一點

記得我是怎麼跟埃本還有 ETR 他們認識的?

在美國九零年代就有這種一個帶一個呀,那種 coaches or mentors 的事情,他們不是律師!

所以 ETR =Early to Rise,  他們當初是一個叫做 Masterson 人開創的,阿南=尼克 認識那個人

所以他阿南就是住在加拿大的,他會跟我說他們的事情

阿南帶我一隻呀!

Masterson 帶三隻,ETR 本身有三隻!

埃本是別人帶的

可以說我們算同學的意思

美國在商業世界有那種系統!很多人都知道


所以講平次小時候的時候、那是在講求婚的埃本!就在 2015 他穿綠色的時候

我沒有在聽那種事情!我當初有點事情!


現在是說你們找 ETR 他跟你們求婚的意思?

我其實當初只是說強納生他爸在當地,因為水牛城很多事情,我叫他們在當地,我不是有一個過往的資優班+APO+CAC 的朋友嗎?

他們清比一下,像哈利坡特一下,交換學生,我沒有說柯南也沒有說 ETR 更沒有說 City of Hope

因為羅斯威爾他們本身就有律師團隊呀!全部都是醫生!

當地不處理當地事情,我處理嗎?我只是說比比看,因為我以前演過了,哈利坡特的交換學生,你們看出場的人,埃本出現幾次?

所以我在講的當下,羅斯威爾他們就在那邊哇哇叫

我剛好去看柯南禮拜六臺灣 mommo 親子台

出現了平次的問題,他們已經想要拿下 ETR Craig 他們,我只是當作我沒聽到,跑去看柯南,我看到就只好說呀!我說我知道但是我哪有說什麼?看到唐紅的戀歌的那種排場,所以大家才知道呀!因為 City of Hope 也想參一腳,我覺得太遠了,就沒理他們了!

出現在電視上就沒辦法了!

所以之後…他們本身的執照的醫學機構上面聽到很生氣

那我說你們自己去看柯南,其實是我朋友她忘了…. 她曾經說她自己思想很黑…有些事情她忘記了,就是一直不肯放棄電影權利製作『麻辣女王』頭上爆炸的那一位醫師,我覺得她根本沒考上,因為只有 IQ 低的人才會做那種事情,那兩個犯罪的人!

但是強納生爸爸看到大概很生氣,純黑的惡夢 …

唉~~先不說那種問題 …

知道犯罪的人心智很,顛覆,非常不穩定

腦部!!

跟看卡通一點都不一樣的感覺!!ET 在那邊湖來湖去的沒有人知道是在演誰 …

犯罪的人因為賭博比較重要!他們一直覺得他們自己是對的,他們穩定性很低,隨時拿東西砸人的那種,有一次那種事情,有人就可以死,知道嗎?人是不可以亂死的,我一直在講這件事情!

你們看到 Tamang 的黑白照片沒?

通常人是不會去碰那種製作臉書大頭照!但是他搞錯了,他不知道我是他以前認識的那個人,他在以為  …. 他跟她都不確定包括來臺灣的那個在 Victoria 出現的名字

他以為我救他一開始呀!

但是我是跟著電影演呀! Smallville

他搞錯了!

臉書的大頭照跟所謂那個專有名詞,你們製作網站記得 Frontpage 的時代,你們定義每一個照片貼上去的每種位置?

就叫做 Header Image or 背景照片

他以前是電腦係的,我已經說了

(a) 世界上沒有人真的去 crop images 叫做 resize 照片

   (b) 做網頁的那些圖片位置

你們覺得他想殺誰?就是洩漏他秘密的哥哥爸爸媽媽呀!!

我說了,他弄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