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21

💝💖💞 小鬼小和尚 ~ 西門的英文叫做 Simon Cowell, 他其中的一個樂團南孩子的叫做 One Direction 💝💖💞

所以我在重複一次 ... 五個世界是講從阿修羅開始算 ....

你們佛教有一些教理講那些清心、什麼什麼羅漢 分三分... 前面羅漢、中間羅漢、之後的羅漢

好像網路上有一堆你們寫的東西關於,一個人的思維變成什麼呷咪 ~~~

所以羅漢的位置就是第三界 ... 我講半天藍紫色的東西在哈利波特的裡面,終生值得某種人 ....叫做邊界他們...防守能力呀 ! 第三界在地圖上就是 7 8 9,我確定我看過網路~可是我只是掃過去 ...我知道在講什麼,你們講心靈層面的一種"抵達"那種心理面的位置 ... 對 ! 我知道在講什麼,你們好像沒有人想要去修那種東西~我都說 

我說三個字~你們跟我討價還價的 ...你們沒有很相信地獄,你不修行就會往那個方向下去,很多事情你不放掉你就下去地獄,每一次每種情況出來,你的瞬間就是應該檢討跟放掉 ... 這世界上的東西什麼叫做最重要 ...

我告訴過你們,如果你們成長正確的上課學校,聆聽老師跟修行團體,你們應該每一天檢討自己你們對自己發誓你永遠不想去地獄,任何情況任何東西都不是你的,你只在乎一件事情 ...

叫做:大地之氣源於古!

但是你們只是好像喜歡叫別人做到搶別人東西,你們好像沒有聽到,我說要去做成熟人該做的事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