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21

🍯🍯🍯 小鬼小和尚~還有高年級的!🍯🍯🍯 知道什麼是 penpal, 筆友? 你們現在還有東西叫做筆友嗎?以前沒有網路🍯🍯🍯🍿⭐️

 所以尊上寫信是被印出來,假設,然後郵差會把信放在寺廟的郵筒📮 , 非常小的小和尚或是小尼姑會衝去後面,把信給寺廟的住持!他們只會知道尊上來信多少,不代表他們知道內容,因為太小了,知道沒?你們現在是看的懂字,或是用猜的!!

📮📮📮

Penpal 這個英文單字有點像那個 pay pal,網路錢放進去買美國亞馬遜的東西,網路購物!

不是每種宗教都有尊上,懂沒?不要尊上尊上尊上到處亂叫,有些人不是佛教,像莫彩曦他們就是摩門教,被尊上丟一隻去西班牙往東走,一隻往西走,碰不到面就拆了他們一個牆壁的槍,懂嗎?

以後你們出去世俗歷練,很多人其實沒有那麼多心靈扶持,知道嗎?你們尊上給你們做搖錢樹給你們踩的用,但是其他人也許不是佛教,他們不相信做人是往上走,懂沒?人的一生有很多種選擇,要立志做有用的人,做身心快樂有一天成熟人做成熟人該做的事情,許多人並沒有要靈修會做撒謊,走捷徑的事情,有時候是違法,懂嗎?你們現在去法院站著,就是去看看這個世界叫做有執法者,每天尊上找他們麻煩,就是他們執法者呀?見過看過知道聽說過?

📮📮📮😛🛎🥜🍘 郊遊~就是一種歷練,年紀還小只需要去觀摩,耳濡目染有一天你們就換位置坐就是了!

一貫道是滿慈子觀音法門,在臺灣旁邊的其他教,他們我把他們一些老的丟掉加州去社區大學做點聆聽英文事情,看心會不會大點,我其實也不知道他們做沒!!叫做不是小人小意那種 … …他們回來就說所有人都是小人小意!!

歷練是一種基本精神,你們以後長大的事情,現在只需要打掃做點苦工,手有點冷就記得擦點油!

一晃眼就要聖誕節了,美國喜歡那種氣氛,你們做佛教有時候也感染那種氣氛沒關係!滿慈子很喜歡那種 ABC 的東西!!

我每天給你們寫信,我有時間過聖誕節嗎?我去埃本那邊我在做影片,他大概給我一間可以辦公的地方,我在跟你們開視頻,就是你們可以看到我講中文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