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21

一貫道社區加州大學

 你們現在是過了一個學期了~~你們沒有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四分之一如果講兩年的話!

所以你們把地址給查了沒?還是你們乾脆『又』搬了很多人從臺灣去加州?

時間太平洋線?

所以莫彩曦的事情你們聽說做功課?不就在加州邊緣嗎?

台灣到底有沒有其他比較有用的人,不是一天跟我討價還價那種人?像軍人做只能查完所有事情待在那邊的人?你們出個國也要給我大聲小叫的!

地址在講我說 Frozen, Hank 在的位置呀!你們要不要摔下去看看?叫做落差?旁邊那個公園?那我說的所有 plans 你們找三軍還是故宮沒?我當初設計的藍圖呀?叫做多方便的住在美國?美國加州對你們還算冷吧?你們真的很喜歡跟我討價還價!!只是出個國,況且加州是亞洲人存在的地方又尤其是 Irvine,很多亞洲超市,亞洲中國食物!還有你們四海什麼豆漿油條店!提那他們很喜歡亞洲食物,什麼珍珠奶茶,我有時候真的覺得這真的假的,這邊我家外面就直接兩家珍珠奶茶,過兩條街就20 家珍珠奶茶,你們是真的喝那種東西?圓圓的那種黑色珍珠?軟 q q 的那種東西?

我高中在台灣呀!佛教沒有我的生辰八字嗎?我有沒有喝珍珠奶茶?有呀!但是你們是直接擺兩家在樓下?你們是給高鐵的董事會的誰喝的吧?他家樓下旁邊,他~會喝那種東西嗎?手搖飲?

對!他算我家旁邊的鄰居!

廣告給高鐵的?喔!對~也是!我大概懂了!台灣高鐵董事會喝珍珠奶茶 … …

我有沒有特別想喝那種東西?我有錢以後你們看我喝什麼呀!現在沒錢!!免談~~

喔!給蘋果他們喝的?你們怎麼不告訴他們台灣以前就有某種東西,一個叫做蘋果西打,一個叫做蘋果牛奶!我比較喝那種東西,你們如果給我選擇,是真的!台灣廠牌的那種!對~他們可能就住在這裡,我懂,我沒有想過~~

可是這很奇怪呀!高鐵董事會跟 Tim Cook 他們喝珍珠奶茶?

Bubble tea? 你們是給外國人喝珍珠奶茶?台灣那個 Youtuber 法國來的酷,他們是不是有講什麼珍珠奶茶?他吃芋頭!

我還好 … 小孩我還喝 ~~我高中的時候!你們現在是講葡萄塔那種東西,葡式蛋撻、珍珠奶茶,你們怎麼不說台南小吃?我以前有很喜歡吃嗎?管我生辰八字的那些人?

我家樓下有三家珍珠奶茶,倒了一家 ….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