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21

外星人的機智 ! (小鬼小和尚~來做機智問答 !) 外星人說呷咪 ? UFO (Alien, Roswell incident in Book with a military nurse)

 

 

10:24

算數學? 2^10 等於多少?

然後他說他是女的? 你們知道什麼是心電感應嗎 ?

叫做你們的一瞬間的思慮 ~那就是心電感應~你可能是思想或是真的感應,所以這外星人是在讚美她,還是在說他自己???

然後呢? 

『被她激活的精神生命體? 』

男生~ 過來 ....



覺得我美嗎 ?

解釋一下剛剛的小灰人在講個什麼?

還有我在哪裡上班? 加州的 City of Hope,跟現在 Jonathon 的爸爸在哪裡上班? 就是叫做 Rosewell ! 這兩個學術機構叫做醫院的分隔體  Hospital affilation institution

可不可以給我背起來 英文 ???

 

這個人的名字怎麼叫做 "扶搖"? 

那你們去看一下她們的視頻,外星人到底講了什麼 ... 我還沒有去看! 我太多影片要看,你們有沒有弄清楚 外星人到底在幹嘛 ?

在國外講

They are flattering you 

知道英文的意思嗎 ? 算示意好的意思~ 那妳們要知道妳們自己的每一個思緒才可能真的知道,是你們真的在想,還是他真的再說,懂嗎 ?

你們禪定叫做心思沉明 .... 再某種成熟度的發展,你們對數學也不是真的給我算出來 ... 我說彗星怎麼算? 一年一年算? 要用嘴巴說的出來,不是用思考覺得妳們算出來

有一天學英文再用英文給我算一遍

懂嗎 ?

從基本科目開始,不要告訴我外星人覺得妳們都很特別,這種東西叫做諂媚的形象,他們變成某種金髮,你們就上去 UFO 走了~~~

諂媚的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