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21

Birds on video, today’s theme is “Couple & clouds on their head” |Adam & Hailey, Mat & Ola

 


這 case 算台灣也要管吧?所以我寫點中文呀!我記得亞當是 Maryland ,那 Hailey is Colorado,但是我媽說他們是摩門的在 Utah,昨天我擺了一個 FRIEND 在美國紅的電視秀,講猶他州的哪個電話不是免費的,還有麥片不是素的叫做其中的一個材料叫做 Riboflavin. 

我其實不吃 pasta 這你們知道吧?你們知道米跟義大利麵有什麼不一樣?
米是原造的,義大利麵是小麥磨成粉,那種白色粉變成加工品才叫做 pasta ,懂嗎?

人應該循規蹈矩,不是做這種誇張事情,關公就是萬箭齊發的那種故事,知道嗎?
一個人站在那邊的基本故事!



做醫生真的很離譜!如果有人告訴你們事情 screen shot, 她敢不聽的意思,後面的人一定有講呀!
她是對西門發瘋還是對王子發財的幻想?
有人拿自己的一生做賭博!你知道人沒有社交關係,在發生事情的瞬間是不找人詢問的!
像教授呀!
像同僚呀!
真的很離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