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1

你們有沒有覺得如果有人真的像他們 Zawanna and 凱爾是領導者,外星呀!五百年呀!

 他們寫出這種劇本的書,你們有沒有覺得人生描小?

很多故意的動作對女孩子

你們看了這些愛哭學妹,白衣羅曼史,花冠安琪兒,白色圓舞曲,溜冰天使

你們已經是成人,你們是男孩子,你們有沒有覺得很故意?

這每一個劇本都是錯的?

你們男孩子有沒有覺得劇本跟女生的對話非常非常非常的幼稚,跟可恥?

男孩子在故意!這所有男生劇本都是在故意!你們做軍人做長官做警察,你們沒有覺得女生生病了?而且病的恐怖?

你們會愛上那種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女生嗎?這就是我覺得!非常非常噁心🤮

如果針對我,在我的後面跟我玩真的戀愛,前面擺給你們看這些垃圾漫畫情節,我其實告訴你們,男孩子可以做的非常殘忍高智商的事情!戀愛跟懲罰!

更不要說是聖經兩千年準備好的開星際的事情,你們相信那個時間點,我們是回不去的!

要真的面對的事情,你們有沒有真誠的 一項一項寫下來?

真正的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