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1

Taiwan CDC(Twitter) 昨天我們在說赤河魅影第七集,有黑色的東西,在美國有流傳,但是有沒有跟說美國自己警察知不知道這種黑色東西存在 ….

 這很多世界上流傳的東西叫做警察局自己有沒有農清楚,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在美國他們 alternative sites 有黑色教皇

但是應該很老吧?

如果是說有人跟我說美少女戰士有點真,我相信,因為最後一章節是我的發明,還有她的那種需要朋友的態度,然後她參加派對,她跟 Dr JaneZ 的劇情地球王子,彗星,所以至少三件事情是真實的在我們的眼前,我跟埃本也是!

現在赤河魅影也是,但是這部分是我自己在說戀愛部分,有七日發燒黑死病,黑王子

所以你們相信這種事情嗎?我相信美少女戰士,那是看得到的東西,埃本是真人

Zawanna 在 CNN 的上面我也覺得很逼真!

我的影片上面有 UFO

你們有跟 American Soilder 美軍溝通嗎?

Do you vaccinate the animals ?

They are worried too if they get too close to human ?

我覺得有人在說他們知道!

之前就知道!這有沒有什麼意義 … …

你們知道其實滿慈子跟 Project Camelots are very proud human. 

她們必須在那裡因為世人習慣她們的存在,但是她們並沒有真正的精進自己存在的某種放的下,拿的起的姿態!懂嗎?所以世界上會有很多問題!

人生之中,有很多派系之人,她們不是最差之人但是,茫茫人海,人生已經走到快要終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