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21

This morning, I talked a little bit with my friends on the Spiritual Order, American Military, One eye and ET if we are all meeting in the same court room.

 Like each groups of us are gathered for a dialogue for open galaxy.

That will be the first time I am seeing the Religious Order.

嗨 ! 我今天早上跟他們我的朋友說,假設我們在跟

一個眼睛政府、美國軍隊、宗教代表、ET 在同一個法院見面 ! 

我說我可能會因為這些紙張有一張卡或是名稱,立法之下,如果假設有一個未來關於其他文明在地球之外,接洽這些 ET 進入我們地球的這個目前狀況,因為我是尊上啊! 

因為如果我們真的有這麼多人進入法院,ET 的出現法院會把一些事情關於,我攝政呀 ! 關於五大宗教呀 ! 關於 ET呀的事情給辦了 ~ 因為很多東西在電視上面 ...

在那個情況之下,我因為也在坐這尊上的位置在帶小鬼小和尚,因為這一次的見面,也許宗教派的這群人會告訴我情況長什麼樣子,順便給我一張卡的意思! 可是那是我在坐我做尊上的位置 ! 

我其實沒有要求那張卡片~ 電視說什麼就做什麼 ! 對我來說都是長那樣 ... 但是因為我在跟我同學解釋一些事情,那些東西是我安那真的在工作的關係 ~ 不是嘴巴張開要食物的意思! 

所以我現在在講一次 ... 假設那一天叫做你們的 Spritiual Order

你們知道什麼是 Spiritual Order?

好像在宗教裡面有一種 Order, 我不知道怎麼翻譯,是說你們在喜馬拉雅山有一種你們做事情的團體,假設這些人是代表你們的五大宗教之上... 我們在見面的同時,因為尊上這名字很巨大 ~~~ 法院可能會依據情況把這些事情都給辦了~ 就是詢問 ET,詢問你們,就是管你們上面的那些,

還有美軍! 

這種情況之下~所有事情都必須明朗化! 你們知道什麼意思? 

假設這些人站出來 !!! 

你們準備好那一天了嗎 ? 

他們只在乎卡片 ~我說了沒有 !!! 他們要去做很多事情把 ET 逼出來,然後做跟安那一樣的事情去開星際有人跟他們溝通,然後逼了所有人去法院的意思 ! 

你們覺得我不是在逼你們嗎 ? 2018-2019?

可是那是我一個人跑去做的事情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