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21

小鬼小和尚 ~ (還有高年級的) 還沒完~我做了一個 Playlist, 你們可能會搞錯名字

 第九行星以前叫做冥王星 ! 

但是現在有人把冥王星給降級了 ! 所以他們定義有一顆第九行星

但是有人把 X 擺進去 ! 

在 2012 年的時候其實很多世界末日的講法~叫做 Nibiru 尼比魯

但是尼比魯才叫做 Planet X不是 X 而已! 是整個名字叫做 Planet X 

知道嗎 ?

你們有沒有把達文西的筆記變成一種 Database?

查關鍵字的 ? 3500年 ! 

現在這些影片講尼比魯的是講 3600年 ! 在達文西筆記裡面有一個 3500年的事情或是數字好了! 

可以去查嗎 ? 怎麼少了一百年? 

天文就是講天體的一些宇宙學! 你們以後上課會學怎麼看天空~你們地理學地質學好像 ...也沒有太多興趣,叫做尋找恐龍的年代看化石~~~你們知道什麼是化石嗎 ?

地球上的石頭有很多種 ! 石頭對石頭有一種硬度! 這些硬度如果拿去互相刮釋,比較硬的就不會有痕跡~像鑽石! 知道如果尋寶是要知道什麼是鑽石? 知道嗎 ?

在學校上課要專心 ! 以後你們才會知道碰到什麼東西~不是在地上隨便撿石頭 ! 

所以講金剛經的時侯在國外知道他們翻譯成什麼?

金剛? 就是一種鑽石~所以在國外金剛經就叫做 Diamond Sutra

這基本字總可以看得懂吧 ? 學一下!因為要看電影 !

我在 Playlist 裡面擺了一個像誰的誰~去摸什麼寶箱子~這個箱子很多什麼? 看的出來是摸什麼?

在地球上有某種特殊東西也許就是金剛經呀 ! 叫做 Diamond Sutra 懂嗎? 那你們自己佛教的東西要不要自己非常清楚,不要到時候被摸走的東西就是你們家的東西 ! 

所謂鑽石、寶石,有紅寶石有藍寶石 ! 對這些東西叫做你們看過沒有?

柯南最近有的電影就是在台北車站的照片~你們記得我照給你們看? 有一顆很巨大的透明寶石!

在台北才能去玩~

那如果是在中國就自己看照片 ! 

所謂鑽石跟寶石~寶石有講詛咒的 ! 詛咒就是又是另外一種書本講天下奇異的事情的那種科學書!你們自己去找書吧 !

我以前看過~我也不知道去哪裡幫你們找故事書! 天下有很多奇異的事情,你們本來是應該多學一點~跟老和尚呀 !

講易經馬王堆挖墳墓的 ~聽說有一種很薄很薄的衣賞 ~對這種事情你們應該多了解呀 !

假設是天衣怎麼辦 ? 知道我在講什麼 ? 

現代的衣服店都是在中國製作的,所謂很薄的材質是有的 ! 

你們要用手摸~~你們對東西是想學不學的吧 ? 衣服就是每一件摸你才會知道什麼是

Cotton 叫做模花 用看的 ! 上面都有寫 

Polyester 合成的 ~ 

你們如果能都學起來~不是很好嗎 ? 毛衣你們知道是什麼 ! 很多東西都是 polyester 包括你們的包包呀 ! 應該是 ~我沒有特別看 !

這種東西要多學一點 !  看完書本就去學摸東西 ! 以後才會知道怎麼摸到寶呀 ! 不是都是我尊上出去做事情~你們學呷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