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21

小鬼小和尚 ~ (還有高年級) 來一下 ~ 你們之前跟我在弄這六個月的時間~ 到了沒? 現在已經 十一月了? 所以說~你們知道我做尊上之前在幹嘛 ?

 你們對 ET的好奇心是什麼? 是這樣講嗎?

就是你們知不知道我做尊上之前的時間在幹嘛 ? 你們有看過我的履歷表給你們做表率嗎 ? 高年級的? 那你們對這個時間的敏感度是? 反應熱烈? 有點好奇? 想知道未來在哪的方向? 那你們想多念一點書把 Web 2.0 的科技弄到對嗎 ? 

ET 是講高科技~你們有聽說過嗎 ? 那你們曾經聽說過 ET什麼事情? 你們知道尊上我在做尊上之前~跟 ET 發生什麼事情嗎 ? 

那你們有看好紀錄片? 看的懂嗎 ? 有沒有調查什麼是 ET? 

你們會不會 Google?

那如果你們打 Keyword 就是關鍵字的時候~你們會不會按上面的 "圖片"?


 

 知道圖書館員就是專門教你們這種事情的人?? 知道嗎 ?

那個按下去 ... ...

那你們有沒有覺得楊冪講 Tiny 4.0 很諷刺?

這兩個英文字你們會搞混嗎 ? Web 2.0 跟 Tiny 4.0?

知道是什麼嗎 ? 講科技的 !

我現在就是在 Google Blogger, 你們找我的網頁是不是比老和尚快呀 !? 那我的 YouTube Channel 呢? 那我的 Pinterest 的連結? 或是 Flickr 或是 Facebook?

你們會找圖片呀 ? 像尋找這一張紅色的圖像?

為什麼這張圖像很重要?

有做筆記嗎 ? 有沒有很興奮? 那妳們彼此有沒有做討論 ? 什麼是 UFO 什麼是 ET?

什麼是佛? 什麼是尊上? 

你們家的佛像還在嗎 ? 有沒有不見? 要不要有時候看一下 ???


尊上我跟 ET有很多事情要辦 ... 假設以後未來呀 ! 你們會不會自己看書 ?

神話書? 封神榜? 希臘神話? 基督教的最後一章?

你們現在到底有沒有在認真看書? 我問你們的時候你們會知道我在講的什麼嗎? 

寺廟可以看書吧 ? 教育的書本? 圖像書? 

那你們看完書本之後,會上網查嗎 ? 那埃及豔后這一件事情你們查了沒有 ? 在華盛頓的人?尊上我沒有查~~沒有時間查!對你們來說看英文很難吧?就是找人名

我上次也列過一次給你們看~是不是太多英文!

你們有沒有學習一點英文? 我剛剛在幹嘛 ? 拆解電影名稱~關於 ET Greys 的!

拆字知道是什麼嗎 ? 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拆開 ! 

有時侯要兩個字母疊再一起! 在講基督教的最敏感的字眼就是講時間

所謂

BC

或者是

AD

 

其實 BC 就是 BCE

但是人們有時候看到會跟世紀搞混像我呀 ! 我有時候不知道是差前面一百年後是後面一百年~你們有算過時間嗎 ?

聖經的第一章節跟最後一章的章節,你們要搞懂比較好 ! 知道沒?

有些敘述文 ! 

如果你們對這種事情好奇,那中文英文都要好好學,以後長大就可以做很多事情,聽音聽的懂知道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