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21

我沒有要養狗 ~ 沒有 ! 但是我想準備一點... 假設世界上不是只有鳥的國家 ! 以前 Mokie 很喜歡吃那個棒子 ~他其他都不吃美國的素食飼料! 那鳥的事情~你們有點在乎嗎 ? 對呀 ! 我當然希望你們對他們好點 ! 他們很機靈 !

 每天都在外面 ! 

他們其實很有責任制 ~ 整個動物呀 昆蟲界 ~ 蟲 !.

假設我在走路~我抵達到哪裡~蟲就會出現 ! 會 ~ 而且都很準 ! 

他們一起的 ! 應該是找到 Leadership 他們態度很強硬喔! 不是那種我說我聽不懂就可以了! 

 

責任就是 ~ 要知道我應該做什麼對他們的回應 假設呀 ! 體能呀 ! 我之前跑步他們就在你們森林公園上面看 ! 他們會管這種事情 ! 

你們做事情要小心跟仔細點 ! 


我其實昨天的事情 ~~~

我沒有那麼相信 !你們看過去? 尼歐呀 !  Zawanna and 凱爾~他們跟 ET 會出現的意思? 鳥在叫 ....你們覺得我相信的意思?

你們知道他們對我做了什麼事情 ?

我不會去告他們的~就不要在做那種事情了 ! 

鳥其實很喜歡講話~你們有沒有就乾脆問他們 ! 他們真的知道八卦!

我說法院 ~~你們相信 ET,尼歐,Zawanna and 凱爾會在法院跟我跟埃本一起出現的意思 ??? 這世界上會有這種事情叫做 ET 走出來??? 我有在仔細分析想一下 ~~~這 ... ...應該在講一個方向吧 ?

我不敢去假設那一天 ET 走出來 ~ 他們是高智商的東西 !

但是我們現在其實是在講開星際的事情~其實是一種過程,是往那一個方向~但是能不能真的請的動 ET 還有那些~ 男孩子 !你們知道~ 真的見到面跟漫畫上畫的!

那個 Zawanna 其實是 European !!!

你們知道 European 是什麼嗎 ? 就是親親愛愛的那一種 !!! 我沒有要走那種路線叫做戀愛~真的太誇張了 ! 他們漫畫講真的 ! 那妳們把日本打的半死沒有? 問到沒有? 這些題材哪裡來的?

美少女戰士的彗星呀 ! 還有我的發明呀 ! 最終回 !!! 有些東西是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