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21

所以你們知道今年我們講過什麼東西~載我去美國之前清一下? 你們之前前三年呢?

未來佛


我剛剛去愛家~我還是會去看一下! 我說了! 應該是以前你們在開始的時候,是有人在供養的! 那妳們有請中國日本印度的和尚階級的哪種修行人,做事情?

Ella Enchanted 講的其實是攝政 ! 

我第一個男朋友叫做亞當就是那個人

然後我去大學的一個好朋友叫做 Laura

長的就是那個樣子~最近黏到台灣的 YouTuber 魔門教的亞當跟哈利~還有她的弟弟! 

所以我說我覺得清海無上師的團體是供出來的 ! 

但是我說了那個帝王的故事了 ! 我不知道你們的佛跟王子的事情是哪種 ~~~如果世界上有人可以稱佛~就是我講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我告訴你們我覺得我不需要做 一千種事情~~真的有夠累得!

那妳們如果找你們的未來佛 ! 你們拓展到哪裡沒? 

帝王跟佛我講了一種是從來沒有低於 Elf 美國那種字天界的半仙類似~那佛是有做過人身以下的畜牲道,這一件事情,你們去查了沒?

所以你們的王子跟佛是同一個還是我講的是,帝王時期?

那還是你們找比爾蓋茲,他兒子是哪一個?

 我覺得達文西是本地的,特斯拉是金星的~我是女的

你們有沒有覺得很多不確定~? 所以我的供養是零的意思? 

也沒關係~我先跟你們愛家借供養~我大概會去買點狗狗食物帶去美國~假設埃本跟我約好

我在等疫苗 !  


修行人


所以你們三十年前就知道會有今天? 還是在的都死光了? 滿慈子現在是七一~所以你們是八十幾了? 叫做腦袋清楚? 我爸上次我看到他,他眼睛都快要閉起來了,他也是七十一好像類似!

 我想了一下~我確定你們存在才說呀? 還是你們等的是未來佛? 我從來不會說那種事情 ~ 

那妳們還去嗎 ? 團體?你們可以聽八卦但是不要再修了! 我知道妳們長什麼樣子 !

我沒有特別覺得你們都長得一樣 ! 

你們如果是真的想要修行,現在電視亂七八糟~ 很多程序! 

你們哪天喔~如果找到你們的佛~拜託~我不是 Baby Sitter !!!


我都說了成熟人做成熟人該做的事情~叫做把事情給辦了~

如果你們想在設計這種 ET 會做的事情~那妳們把我附近講的人都查了呀 ! 就是在電視上面 ! 朋友! 做的大學開玩笑的事情 ! 

很多小孩搞自殺~! 

世界上有人喔~就是像提不起的阿斗 ! 

有人用藥 ~有人用菸癮~有人過肥 ~ 有人不喜歡運動!你們對你們的未來佛有沒有很驕傲 的哪一天?

這舍利弗~~也是一個垃圾! 看到有沒有覺得很心酸? 如果你們想像哪一個修行人不是一個修行人怎麼辦?

天下這麼大~真的是 "天地多燎遠~~~~"

 

現在的重點


就是我在跟他們講我跟埃本~可能走立法 ~ 我不會真的去告他們好了~家長都是沒有錢的 ! 但是講一張紙一張臉,就是立法之上~你走一個程序說這影片著哪一張紙對上哪一個人! 公證!

假設我們可以把所有東西給做好~就把 ET 請出來的意思 ! 

所以昨天多出來很多張 Thumbnail 講 ET 的九輪異譜 ~ 你們昨天有看嗎 ?

我的尼歐在 2014 出來了~ Zawanna and Kail 也出來了~ 你們看了嗎 ? 影片? 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意思就是說那個 W 兩個世界其實是碰面的含意! 你們聽懂沒?

兩個世界碰面的意義 !

我說我其實不會去告 ET那種事情的~到是他們應該很會告人的關係

還有我講聖經的後面~我不是男孩子~講逞罰還是講諧於調戲我的意思 Teasing ....

你們要不要準備一下去宇宙哪個部門叫他們停止一下這種 Harassement 

我沒有要嫁給他們漫畫畫出來的永生~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

我要嫁的是埃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