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1

對了 ! 講投資者的事情 ( Investors )

 你們有沒有覺得電影有點像真的事情 ? 意思就是印到某些人的身上的意思? 那如果現在很多東西在電視上面,有一天印到 investors 投資人的事情上面,是不是很淒慘? 那你們有沒有想要先把電影的一些規則看一下! 叫做都是我同學的一些臉 ! 

你們其實不認識我的同學,也不確定是不是別人騙你們,這電影可能是真的 ! 只有我講的一堆照片~我也不確定他們人在哪裡 ! 但是如果他們真的發現旁邊的人,不管是誰,其實並不會救他們,你們覺得你們的人生在哪一個階段? 尋寶階段? 如果講的事情跟我說的都一樣叫做現實的那一天,那一天他們人的人生會變成哪一樣呢? 其實我也就算了,他們到底在不在我的網頁上面叫做白講了每一天! 我的 YouTube 影片常常說他們在尖叫~我就跟著講,我也覺得很煩 !

那這世界上有很多生化的電影,包括 ET ! 

我是不是有用中文跟你們說我要搬家了~但其實我不知道是紐約市還是南邊的佛州? 我不記得我可能搞錯你們要自己非常確定 !  因為其實很多地方很昂貴 ! 他們是做 Seminar

Webinar = 網路上的一種埃本在電話上,跟很多人線上直接現場講話

Seminar = 是說你們要抵達那個會場,跟很多人一起吃飯呀 ! 參與埃本的演講,你們寫筆記那種

我以前就知道他很昂貴! 

Webinar 其實你們只需要去 Eben official website to subscribe, 就是他有說你可以用 Email 去他發送 Email 每天或是每幾天! 然後有一天就會有免費的 Webinar. 那個好像都是免費的,但是現場是要很多錢的倒是真的 ! 或是因為現在 Youtube 有更改規則所謂你只要有 一千個人 subscribe to you, 你就可以做一個現場的一種影片現場教學 ! 那個是不是也是類似 Webinar...就是 Webinar 你們其實只聽得到聲音 Voice you can hear, but no image. 現在的 YouTube 是說你們現在就可以看到埃本也可以聽到聲音 ! 大概就是那樣吧  ! 大概在 COVID 19 之後這種活動就很多人變少了 ! 

亞洲有沒有這種活動我不清楚,但是美國很多這種參加 Seminar Activities ,很多人都會做公眾演講,在美國算很多的 ! 美國畢竟是第一大國,所以只要你有人脈,他們東西就是資訊很多人互相傳送的 ! 所以你們加入那種體系,會一點英文,你們可以聽說一些事情! 

你們其實是希望你們的小孩去吧 ? 就是學好英文然後有點接觸,外國人的世界像美國? 認真的商業成就地方? 那就是看你們覺得你們小孩聽懂什麼吧 ? 很多人不見得喜歡聽只有商業部分的事情,埃本他有很多朋友吧 ! 你們其實 Email 他們,他們應該都可以給你們介紹的 ! 就看你們喜歡什麼樣的文化接觸 ! 

所謂 Digital Era

你們有聽懂那是什麼世代的意思? 資訊世代 ! 

所以埃本就是說他自己是 Digital Guru 

圖書館員就是也是走在前面的那群人~我其實以前沒有想過那個問題,剛好我們職業上撞到呀 !

Digital Era 意思就是所謂很多資訊都變成網路化! 人際關係跟產品! 尤其是資訊很多人寫 E-book 然後販賣 ! 在也不是一本你們去書店買的書,所以資訊傳送非常的快跟方便,像說在美國有一種東西叫做 Paypal 很多人會放錢在裡面,有些人用信用卡,很多網路的購物經驗跟所謂資訊流通也因此有所交集,販賣網路上的資訊的意思! 就看你們的人脈跟上面的人脈,你們去實體的 seminar 其實是去結交人脈的 !  所以要會一點英文會比較好吧 ?

你們以前不認識埃本吧 ? 他叫做 Eben Pagan ! 

你們其實是擔心你們是去講中文,沒有人講中文吧 ? 我講中文 ! 我也好像沒有看到亞洲人,因為以前埃本就是很低調的一個人吧 ! 你們是因為我才看到他的吧 ? 他以前就是在 Youtube,你們有看到他在教學 ! 他其實有產品,像他在網路上擺了非常多免費的影片,就是像那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