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1

我剛剛在講埃本的產品 ( Eben Pagan's Products )

 就是我說他擺在 YouTube 上面的影片就是類似他創設的一些影片教學的產品 ! 

他有很多種都是英文的,不會有中文的! 但是你們想要知道是那些嗎 ? 那是一種盒子!裡面擺了很多 DVD 的那種商品,所以你們用電腦放 DVD 看到就是跟他類似 YouTube 上教學的東西是一模一樣的,只是他簡要一些主題擺在網路上告訴你們大概是長那樣,但是他不會講中文,你們可能要帶翻譯者去吧 ? 

但是我覺得你們去躺渾水就是,給你們教育教育美國的資訊業還是,你們其實是希望小孩學習? 

小孩學習有一種在夏天以前在 Berny 他們有 Teens groups

很多這種 Seminar 看你們是想要學習什麼,其實你們碰到都是一些很嚴肅的商業者,如果你們只是想要玩耍,那就是在旁邊旁聽很昂貴~我告訴你們! 埃本不便宜~但是因為他非常專業 ! 

那你們只是找小孩的事情,我會說去看看 Berny 的 CEO space 夏天的 program, 他們也遷到佛州了 ! 因為那邊天氣好而且很多有錢人都在哪裡,你們講全美吧 ! 

你們如果沒有什麼錢的話,那就看 Webinar and YouTube 埃本會在上面講話的!

你們如果是去搶人脈就是,美國商業大國,那就是你們要會講英文去溝通,那是一個白人的世界!很嚴肅的人群! 你去了才會知道埃本的群體是哪一種人脈存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