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21

⭐️⭐️⭐️⭐️ I am on my facebook. I am explaining some situation in I used to be in the honor class. 我在說我以前的情況跟他們所謂資優班類似的情況⭐️⭐️⭐️⭐️⭐️⭐️

 像說~我跟 Wing 會去念書、吃飯呀 ! 見面呀 ! 

我跟 Ola 以前也是常常念有機化學的

我參與 Jonathon 像說他的社團他的教堂活動~所以很多人我其實認識 ! 

還有那個狄恩呀 ! 我並沒有真的約會但是我們會見面認識的人一直都有 !

如果我不再他們不會黏在一起的!我說 Dr. T 其實有十六年的這種資優班~ 沒有真的再一起一整個班級~那個班級其是是被選過的~腦袋有 IQ 的! 有些家長我也見過! 他們是有有點品行的人!

性情有些就很害羞呀 ! 有些就是古悶一點 ! 但是我安那就是一天到晚跟他們哈瞜的那個人!

所以我其實認識很多人~ 我說他們下面十六年可以一起黏再一起呀 ! 

他們本身其實有些認識,很多其實不認識 ! 

但是我認識嘛~ 所以我也覺得沒有什麼關係~我叫 Jonathon and Dean 去找他們回來~他們如果想要接下去的十六年有點依靠我們做這種 Web 2.0 這也沒有什麼關係! 

我這種人在乎他們跟誰好嗎 ?

但是他們其實不怎麼黏在一起! 像 Wing 是亞洲人嘛 ! 

還有什麼時候也是個性問題 ! 人們其實很在乎成績,很多人都是在競爭的人! 

我是最不在乎的那個人~我以前說過呀 ! 我想都沒有想過 ! 

但是我說了~我叫 Ola 去找 Mat 看可不可以自己弄一個自己的教室 ! 我要去佔領她的東西很簡單~但是我說了~他應該去弄一點她自己的東西如果她想要搶這電視電影呀 的什麼什麼她看到的! 

所以在那個情況之下她可以待在這個教室,或是去那個教室,那有時候被我影響,她通常還是會聽得那個人,因為以前我們認識的關係 ! 

所以我剛剛在弄這個 ! 

我說 ET 會找麻煩是因為這些人其實都只是一般公民 ! 那個 Inelia Benz 滿慈子下面那一個徒弟傷害我很深呀 ! 

就是她出書說我是 MK

ET知道我不是呀 ! 我一天到晚在這裡我還會是 MK 嗎 ?

所以 ET不是在傷害我 ~ 他們把它們掉出來,第一是有法律一點跟一般人有關

第二,你們知道我這種人長什麼樣子呀 ! 

他們不是要故意做什麼,但是法院可能就是到時候鬧的鬧轟轟的意思!

 聽的懂嗎 ? 就是有時候 ET故意呀!因為後面的軍人軍隊他們喜歡亂聽東西!亂講話呀!我根本就不是軍人~我在外面晃蕩的一個人呀!有人為了錢就在那邊亂寫東西的關係! 

我那時候很難過 ! 因為我很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